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娱乐 >  正文
投稿

年代传奇钜制 《猎金行动》云南开播 实力演员演绎卫国情怀

2020-01-05 14:20:54 来源:互联网

  3月18日晚,由金霖执导,高梓淇、赵文琪、曹磊等主演的电视剧《猎金行动》在云南电视台倾情开播。该剧中,曹磊饰演的国民党军官乔晋是一个历经多重变故和坎坷的复杂角色,观众对丰厚细腻的内心戏见长的曹磊此次诠释的这个角色充满期待。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代各方势力为抢夺杨家祖传宝藏而陷入复杂的明争暗斗,在家国情怀与家族爱恨中不断角逐厮杀的故事。曹磊饰演的乔晋作为国民党的高级军官效力军统尽职于铲除共党异己,但是却在过程中陷入杨家与乔家之间的复杂斗争中,被迫在亲情和尽忠中苦苦挣扎。曾在《军师联盟》中成功塑造鬼才军师郭嘉一角的曹磊,富有感染力的细腻情感表达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再次挑战富有情感张力的复杂角色,着实让喜欢他的观众大饱眼福。

  曹磊表示《猎金行动》在家国情仇和复杂争斗中将更多视角放入家庭中,让温厚的情感和大义大爱相互碰撞,生化出属于那个时代独有的魅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体验。就让我们守住云南电视台每晚《猎金行动》看史诗巨制带给我们的别样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喜羊羊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