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花嘉“小鲜油”:奢宠呵护,令肌肤如玫瑰般绽放光采

2019-08-15 13:46:02 来源:互联网

精华油,是护肤品中的“战斗机”,小小一瓶蓄含强大能量,珍贵的精华成分以及滋润抗老的功效,快速打造“油”物美肌。要说当下最受小鲜女热捧的精华油,那一定是花嘉“小鲜油”。

云南植物精萃养肤品牌“Mythic Flora花嘉plus”推出的“小鲜油”,用起来舒服,闻起来疗愈,是满足不同肤质、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万能精华油。下面,一起来探寻“小鲜油”逆转时光的奥秘吧。

【适用于任何肤质,四季皆宜的奢宠呵护】

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小鲜女,往往是闻“油”丧胆,“小鲜油”则完全颠覆了她们对精华油的刻板印象。

与传统概念里的“油”不同,“小鲜油”虽然是“油”,但它一点也不油腻。它的质地清爽、透薄、易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而且能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肤水油平衡。不少油性肌肤的小鲜女在使用“小鲜油”后,都表示“小鲜油”前所未有的质地轻盈,非常清爽宜人。

(昆明花之城“鲜女花颜所” 小鲜女争相体验“小鲜油”)

干性肌肤的小鲜女,“小鲜油”更是绝对适用的。补水锁水是小鲜油的主打功效之一,当“小鲜油”涂抹上肌肤的瞬间,源源不断地将植萃修复能量倾注肌底,卓效舒缓干燥,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饱满。坚持使用,可以抚平细纹,让肌肤水润透亮,绽放初生般的年轻光采。

(昆明花之城“鲜女花颜所” 小鲜女争相体验“小鲜油”)

此外,“小鲜油”对于痘肌、敏感肌来说也很友好。它以云南千叶玫瑰为主要原料,配合草绿盐角草、北极黑加仑果油、茉莉精油、玫瑰果油、向日葵精油、油橄榄果油等多种植萃精华,没有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温和不刺激,且具有润泽肌底、舒缓镇静等功效,痘肌、敏感肌使用后,可快速改善肤质。

【突破护肤年龄界限,满足所有护肤需求】

消费者在选择精华油时,适用什么年龄、适用何种需求,也都是重要的参考点。18-25岁的女性,更关注肌肤受损的问题;26-35岁的女性,开始关注肌肤老化的问题;而36-45岁的女性主要关注抗衰老的问题。

“小鲜油”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唤醒肌肤鲜活力,有效解决暗哑、长斑、粗糙、浮肿、老化等肌肤问题。而且越早使用“小鲜油”越有利于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每一天都能遇见更年轻的自己。

【小鲜油百搭百配,让小鲜女光彩加乘】

花嘉“小鲜油”作为一款万能精华油,在用法上也是百搭百配,是面膜、面霜、洁面、吹发、美甲、唇妆的最佳cp。

小鲜女们敷面膜前,不妨薄涂一层“小鲜油”,不仅可以加强保湿滋润,更可以修护皮肤屏障;使用爽肤水后再使用“小鲜油”,可以修护保湿,坚持使用皮肤健康稳定有光泽;洁面后取适量“小鲜油”轻柔按摩皮肤,可快速滋润皮肤,缓解面部水肿;唇妆前取一滴“小鲜油”轻柔涂抹在唇部,可丰润唇部,减轻干燥。

最令人惊喜的是,“小鲜油”在吹发时也可以使用,取适量轻轻按摩发尾,告别毛糙,减少吹发高温损伤。喜欢美甲的小鲜女,在美甲前也可将“小鲜油”涂在指甲及边缘上,可使指甲强韧健康,缓解干燥损伤。

珍贵、独特、纯粹,为小鲜女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这也是“小鲜油”呈现的初衷。想感受“小鲜油”逆转时光的神奇力量吗?小鲜女们快到昆明花之城“鲜女花颜所”概念店尽情试用体验“小鲜油”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