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告别平庸,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为你开启精致生活

2019-08-23 14:26:59 来源: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精致的定义略有不同,大部人对精致生活理解是: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外貌衣着大方得体、谈吐举止优雅有礼。精致生活由日常行为和生活态度这些表面特征叠加的结果。其实精致也是内心对世界的爱与充盈。穿梭于人间烟火中,拥抱平常,自得其乐。

图片39.png

  精致生活 第一步:保持自律。

  运动是自律者的标配,运动是走向自律的必经之路。当别人每天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玩手机的时候,你已经健身好了;当别人熬夜舍不得睡的时候,你已经入睡了,因为充足的休息能让你运动时更有精神,运动可以让人变得更自律,为此也可以对生活多一份掌控。

图片40.png

  精致生活 第二步 :学会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出力的有氧运动,很多人游一会就会感到很累因为水的阻力比较大,但正式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消耗脂肪,也可以强健肌肉。当然,游泳的时候也要有好的装备,Barrel泳衣的设计简单自然,具有柔软亲肤的舒适感。穿上身后可以体验全天候的放松,款式利落,光滑平整,充满现代化气息。混合科技面料,裁剪巧妙,选材用心,舒心的物料搭配,散发着现代女性的温柔。Barrel泳衣让你在运动里做精致女性。

图片41.png

  精致生活 第三步 :享受自由

  感觉泳衣是种束缚,对于这个 “紧箍咒”,需要暴力拆解吗?选择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泳衣,让运动更舒适,自在无压,每一刻都是享受。柔软的面料具有四向弹力技术,有较好的弹力性能和回弹的复原力,可以保障身体动作的舒适自如,不会有束缚感。同时,Barrel泳衣采用了UPF50+的防护紫外线技术,面料柔软也具备了类似防晒霜的功效,能够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不单具备功能性及实用性,更保留了来自海洋文化的时尚精髓,充满独特个性,富有冒险精神,自信、有趣、活力以及自然美的特质。Barrel起源于海洋文化,专注于科技防晒,BARREL MADE本着打造高品质、高技术产品的初心,不断提升Barrel品牌下每件泳衣的穿着体验和实用性。精致女孩,永远能从Barrel里选出适合自己的美丽时尚又耐穿的泳衣。

图片42.png

  生活让我们成长,时间让我们慢慢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是在兰卓丽Girlhood系列面前,你永远是美丽动人的精致Girl。摆脱平凡,开启反转人生,精致舒适的生活,由你选择!

图片43.png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23/125202.html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