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一江春月是昆明 《知遇之城》故事胶囊邂逅春城记忆

2019-09-09 10:30:14 来源:未知

  由腾讯新闻出品、立春工作室、邦视传媒联合出品,立春工作室、芒果娱乐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旅真人秀节目《知遇之城》故事胶囊活动正在进行,活动以“知遇之间 星途一程”为主题,前往八个拥有不同地域特色与文化风格的城市收集素人故事,此行的昆明为第七站,意味着线下活动接近尾声。9月7日,故事征集活动于昆明CBD万达广场顺利举行,人们在故事胶囊中存下他们的难忘记忆。

  多变歌手白举纲加盟 征集春城美丽故事

  昆明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享有“春城”的美誉。在这里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有人评价昆明:“四时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在昆明,空气清新,生活节奏缓慢,人们尽情享受着生活的美好,许多外地人为此选择去往昆明定居。

  白举纲作为《知遇之城》昆明站的明星知遇音乐人,已发布视频ID号召在昆明的小伙伴前往CBD万达广场参与昆明故事胶囊活动。他将会在众多昆明故事中选择一个最打动自己的故事,来进行音乐创作。白举纲在唱功、台风等方面,都在一步步成长、蜕变,在他热血的摇滚外衣下,是满满的正能量,相信他在《知遇之城》里也会有精彩的表现。

  聆听心绪 开启疗愈心灵之旅

  九月的昆明一派秋高气爽的气息,和着微风,迎面有些许花香的味道。而在故事胶囊中,也封存了不少美好的故事。一位师范专业的女孩分享道:“在我心中最伟大的职业是老师,当初选择师范这个专业也是因为她的高中老师。高三的时候,那位老师为了给学生们补课,让他的孩子在学校门口等他,下课后老师去找孩子时,却发现人不见了,直到现在也没找到……但是他从没抱怨过学生,反而把学生们都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还有一位小伙子的故事也让人动容,明祥是一位现役军人,他觉得为人民服务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谈到未来,明祥说,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去当消防员,这样也能为人民服务,继承自己的理想。

  《知遇之城》由张韶涵、汪苏泷、郁可唯、许飞、胡夏、黄龄等八位明星音乐制作人领衔,他们分别在长沙、上海、西安、成都等八座拥有不同情绪主题的城市,聆听散落在城市“故事胶囊”中的普通人的真实故事,从中选取最有共鸣的一位,与之展开24小时的城市音乐创作之旅。知遇音乐人最终会将个人感受融于创作,吟唱一首专属城市主人公的音乐作品,知遇一城。《知遇之城》目前已上线两期节目,带领观众一起感受了长沙市井人情与上海沪剧韵味,走心的内容让节目收获了无数好评。而“知遇之间 星途一程”故事胶囊线下活动则将于9月21日去往最后一站,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等待你的难忘故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dnzc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