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平安养老险: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09-20 08:54:03 来源:未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银保监局及云南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通知》文件的精神及要求,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的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加强风险责任意识,以共创和谐金融环境为宣传目的,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公司充分利用昆明、玉溪、曲靖三地网点设施资源,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职场,分公司张贴宣传海报,营造宣传氛围;在柜面,公司摆放服务折页供客户阅读,向消费者传递保险服务资讯,宣传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知识,并向客户解读保险条款和最新政策,传递行业正能量。同时,分公司各网点在显眼位置张贴公示,告知客户保险投诉流程及投诉渠道,鼓励客户通过正当途径维护自身利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了更好地宣传金融知识,平安养老险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特色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对接云南师范大学,利用开学季的契机,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学生发放折页和微信H5链接,结合学生实际金融需求,开展拒绝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和认识学生保险的宣传普及活动。

后续,平安养老险将继续开展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单位等,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内外勤自媒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成“线上+线下”的宣传氛围,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看那烧包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