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云南白药气雾剂5人制足球赛昆明站圆满落幕

2019-11-12 16:55:52 来源:互联网

有一种热血叫足球,有一种梦想叫巴萨。当云南白药遇见巴萨,激情的汗水与春城的秋色交织,激扬的青春在春城大地肆意挥洒。2019云南白药气雾剂5人制足球赛,燃动金秋昆明。

追风少年 青春无畏

云南白药气雾剂杯5人制足球赛昆明站自启动以来,备受广泛关注。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16支参赛球队,将梦想化为力量,尽情释放激情、燃烧热血,用铿锵有力的一脚猛踢,谱写追风少年的勇敢,正值青春的无畏。

三、四名角逐

冠、亚军角逐

惊喜奖品 爱不释手

每一个响亮的开场哨声,都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启航。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角逐,最终KUNMING UNITED FC足球队问鼎冠军,云南唐邦医药足球队、天宝耀华足球队分列亚军、季军团队,他们用成绩与荣耀回赠他们一路坚持的足球梦想。赛事主办方云南白药集团还为获奖团队准备了惊喜十足的奖品——足球迷梦寐以求的巴萨球员签名球衣,为热爱足球的他们创造与巴萨足球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在整场赛季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还赢得了巴萨联名书包、联名足球等别具意义的超值奖品。

云南唐邦医药队、天宝耀华队、白药大药房队分列第二~四名

KUNMING UNITED FC足球队问鼎冠军

健康呵护 踢得痛快

云南白药集团明星产品——云南白药气雾剂全程助力5人制足球赛,整个赛季,为各支参赛团队提供健康呵护,红瓶冷敷镇痛,白瓶持续疗伤,让球员无惧伤痛,尽情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踢得痛快。

百年药企云南白药,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为大众打造优质健康平台的事业中。五人制足球赛,既是云南白药集团对“竞技类IP赛事”的一次成功试水,也是对足球这项古老的运动的一次普及和传播。它不仅为热爱足球的球队搭建了长期的运动平台,也为大众构建了认识和了解足球的通道。据了解,在各支球队激烈比拼的同时,组委会还组织了一系列大众皆可参与的足球游戏互动、知识互动,让足球这项运动走向大众视野,将健康的能量传递给大众。

云南白药大药房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段慧琼女士

接受采访

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云南省区区域经理 黄春霖先生

接受采访

KUNMING UNITED FC  队长Saliff萨立夫先生

接受采访

昆明站赛事虽已结束,但激情的能量将继续传递。据了解,云南白药气雾剂5人制足球赛将陆续在全国10个城市激情开赛,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