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时代在召唤,我们在奋斗!喂喂科技集团2019年首次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11-13 17:28:58 来源:互联网

11月9日,距第20个中国记者节刚好过去一天,喂喂科技集团2019年首次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在云南喂喂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云南喂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晖、投资人黄剑波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与会媒体朋友与喂喂科技云南运营公司员工合影

 

本次座谈会由喂喂科技集团与云南喂喂共同主办,共邀请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国际商报、中国商报、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昆明日报、云南经济日报、都市时报、腾讯网、今日头条等在内的25家央级、省级和商业新媒体朋友莅临,共话喂喂,展望喂喂,为双方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云南喂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晖

 

座谈会上,王亚晖董事长与黄剑波先生共同从喂喂科技、喂喂打工、喂喂成果、喂喂展望四个方面向在座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喂喂科技集团,让在座各位媒体朋友比较系统的了解了喂喂科技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喂喂科技集团在企业招工难、农民工找工难、政府监管难、“喂喂打工APP”为农民工提供的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服务成果和喂喂科技集团战略方向。

其中,王亚晖董事长介绍的喂喂实名制管理系统、喂喂工友之家、喂喂农村就业扶贫(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以及以上三个板块为社会、为企业、为农民工做出的贡献等内容受到在座媒体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王亚晖董事长强调:“喂喂科技的创办初心就是为了帮助农民工解决现实当中就业的实际困难,配合协助政府,帮助亿万农民工脱贫致富奔小康,真正做到‘让天下没有白打的工’,让企业也不再因为用工而苦恼。”

在交流过程中,王亚晖董事长还向在座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喂喂正在积极筹建“喂喂工友之家”,它是我们广大农民工共同的理想家园,实行统一社区化运营管理,能为喂喂工人解决吃、住、子女教育、社会保险、医疗、培训、就业等方方面面的现实问题,真正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幸福生活,助力社会和谐发展!此外,喂喂科技集团还正在大力推进的“劳务店主”项目,这个项目的实施将会让每一个人在人力资源领域里都有一次创业机会,真正做到互利双赢。

 

 

云报集团、云南日报副总编李向雄由衷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真心感谢有你们这样的企业能够入驻云南。他表示,云南的发展思想理念落后,就是需要你们这样的企业将云南带出一条新路。”他表示:云南扶贫任务非常严峻,像怒江、镇雄之类的县城更是其中重点需要支持解决的对象,喂喂科技带来的这个全新的劳务云平台,一定能够帮助政府和社会解决招工难、找工难的问题,能够切实的对云南扶贫工作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云南政协报副总编辑杨霖与高级记者贾磊也针对喂喂科技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认为:喂喂打工这个全新的、能够推动社会进步的劳务云平台想要进一步推广,首先要做的就是借助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力量推动快速发展,让政府知道喂喂并相信喂喂,这样才利于喂喂的发展,才有利于喂喂真正地解决农民工利益保障的问题。与此同时,喂喂科技也需要通过媒体,将一些较有亮点的、公益的项目案例及时作为宣传的切入点,让百姓认识喂喂并逐步相信喂喂。同时,杨霖副总编也郑重表示,云南政协报愿意在云南宣传媒体界助喂喂科技集团一臂之力。

随后,云报集团、云南日报副总编李向雄再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喂喂科技可以参与到省政府即将开展的“三下乡”活动中,可以借助政府力量达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他认为,通过这一次与政府的联合行动,必然能够大幅度提升喂喂平台的知名度与信任度,迅速地铺设市场,立竿见影地为云南省的扶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外,李总编还为喂喂科技如何结合“三下乡”活动献计献策,他表示:春节前夕农民工大多返乡,喂喂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集中宣传,这样就能比较容易的让绝大部分老百姓在短期内了解喂喂、愿意尝试加入喂喂。

 

 

就这样,座谈会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在场25家媒体都纷纷为喂喂科技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建议和意见。在谈到家政服务领域时,王亚晖董事长还向各位媒体朋友介绍了喂喂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大力发展教育培训板块,核心针对家政服务专业人员的培训与考评,又一次得到与会媒体朋友们的共鸣,纷纷称赞喂喂科技集团的高瞻远瞩。

在座谈会的最后,云南喂喂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黄剑波先生分享了云南喂喂目前在市场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让与会各位媒体朋友表示惊叹,他们认为“喂喂打工”是一个全新的能够切实惠民、切实为政府解决难题、切实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互联网+”劳务云平台,纷纷表示将会尽到自己作为媒体人的义务与喂喂科技一道,共同为云南的扶贫工作,为农民工的权益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