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2019-11-23 13:03:1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点,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南雄风汽车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一楼大厅隆重开幕。

001.jpg

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以引领维修行业向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方向发展,提升交通参与者幸福感为主题。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为广大汽车维修工们创造福利,为汽车维修工们提供提升技能的平台,推动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为助力昆明地区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选拔符合行业需求、技能精湛的拔尖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

002.jpg

本次大赛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由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昆明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昆明地区职工技能提升活动办公室、昆明市职工技术协会、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云南雄风汽车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由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云南雄风汽车维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冠名;同时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003.jpg

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张丽娟处长;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吕燕主任;昆明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许昀主任;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倪宝山老师;昆明市总工会职工技协办公室张树祥主任;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车辆技术处杨会周处长;昆明市盘龙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钟呈芬主席;云南雄风汽车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麻俊昆董事长;云南雄风汽车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玮先生;长城润滑油西南公司营销部李勇总经理;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麻俊红会长;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方永标秘书长;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云南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会长、昆明松骋汽修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先生;云南省汽配商会陈明招会长;云南省汽配商会赖永东秘书长;云南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周明主任;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汽车系赵建明主任;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招生就业与培训鉴定中心顾春梅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并做了精彩的致辞。

004.jpg

本次大赛的裁判长由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消费纠纷调处专家委员会主任、昆明市司法局汽车维修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范光明先生担任,裁判员由晏祥文、延福标、刘云鹏、韦云桂、何广飞、罗小波、李永耀、丁伟、黄杨、徐争、彭超、周明组成;仲裁长由昆明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杨四田会长担任,副仲裁长由昆明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系主任、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道路交通类专业委员会专家李耀平先生和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倪志海主任担任。

005.jpg

为了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仲裁长李耀平先生向大家解讲了大赛理论考试的流程;裁判长范光明先生向大家解讲了整个大赛的具体流程。并由云旅金湾客车维修中心及厂长李永兵先生、昆明南亚勇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前台经营陈群、昆明东宏汽修‬‬‬‭赵艳丽女士、昆明南环进口汽车修理厂李红坤先生全程监督。

006.jpg

为了大赛的公正公平,参赛选手代表云南雄风汽车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名车维修中心李金阳先生;裁判员代表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汽修行业消费纠纷调处专家委员会专家、担任过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专家评委裁判、汽车维修高级工程师李永耀先生依次上台做了庄严的宣誓。

007.jpg

最后,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麻俊红会长深情的致辞后,庄重宣布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下午3点严肃的理论考试的到来,本次2019年昆明地区“长城润滑油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的精彩角逐由此拉开了序幕。

008.jpg

画视记团队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