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红嘴鸥制衣——用心打造卓越品牌

2019-11-26 09:02:06 来源:互联网

世间的事情都是如此:当你刻意的追求时,它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专心致志时,意外的收获已悄悄来到你的身边!对于我们来说,心无旁骛,专心做事做人,才能获得成功。水无点滴量的积聚,难成大江河。一个企业想要成功,就需要变得足够优秀和强大,只有做到这一点,才得以在不尽的竞争者中立于不败之地。红嘴鸥制衣人一直用心打造卓越品牌,将出色的工艺、完美的品质和品牌的专业体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云南红嘴鸥制衣有限公司自2004年建立以来,各项业绩稳步增长,客户涉及学校、烟草、航空、公路、金融、电力、冶金等领域,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认可及好评!现在年产西服、制式服8万件/套,工装、校服25万件/套。从创办公司短短3年多的磨砺后,掌舵人潘和平已将红嘴鸥制衣打造成为了西南制衣行业的一匹黑马。之后的多年,“红嘴鸥”在国内外服装业内取得了骄人成绩。2007年,红嘴鸥制衣连续拿下“中国职业装十佳品牌”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潘和平个人因此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潘和平代表云南企业发表演说,满堂喝彩,为云南企业尤其是制衣业赢得荣耀。2019年8月在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教育装备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更是一举获得了“2019中国校服十大品牌”的荣誉。                                                                                                                                                                      

                                                                                             12345.jpg

 

 

 

注重产品质量,追求极致品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抓好质量,企业才能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帆风顺。高质量、高规格的产品才能得到更多顾客的青睐。刚建厂不久,红嘴鸥制衣接到一张300多套职业装的订单,由于工艺管理上的问题,300多套衣服均出现缩水现象。当时,潘和平出差在外,这批服装已经交到客户手上一个多月。潘和平回昆后,马上派人把衣服全部收回,重新制作。客户是他的朋友,认为这批衣服可以凑合着穿,不用重做。而潘和平不肯答应,坚持把衣服收回重新制作。很多朋友都想不通他的这一做法。但潘和平认为,红嘴鸥制衣坚持的是“品牌就是一针一线”的理念,没有质量上的保证,品牌就不可能树立起来,企业也不可能发展壮大。省工商局3·15在对云南省制衣行业进行调查后发现,红嘴鸥制衣几年没有一例商品质量投诉,大为赞赏,授予其“质量信誉承诺企业”和“诚信单位”称号。之后红嘴鸥制衣订单不断的事实说明了一切——坚持信念的潘和平,用诚信和信誉换取的是主管部门、市场和客户的尊重和肯定。

 

红嘴鸥2.jpg

 

专属定制,贴身舒服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生活在大千世界中的人们都想能淋漓尽致展现自己的个性,而服装的穿着就是最直接的展现。红嘴鸥一直专注于个性定制,从红嘴鸥制衣出厂的每一件定制服装,都要经过专业设计师一对一认真细致地量体。“有的领导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来量体,我们的设计师就跟着他,只要他一有空,就帮他量”,潘和平说,“这样做虽然工作量大、工作时间长,但为了品牌的信誉、品牌的形象、品牌的发展和壮大,我们必须做到这样的服务。为客户,同时也是为自己”。

积极创新,打造卓越品牌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一个拥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企业,一定会拥有更为广阔的天地和领域。红嘴鸥制衣人十余载始终如一的坚持自主创新,在服装团体定制系列中拥有西服、执法服、校服、运动服、T恤等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市场的多样化和精细化的需求。

红嘴鸥制衣的设计发扬人性化创新理念,使产品性价比表现出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红嘴鸥目标定位的客户群是团体服,很多人的印象中认为,只要做出来制式统一、用料一致就可以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服装的功能、款式、舒适度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让一样的服装在不一样的人身上穿出了各自的风采,必须在设计上注入人性关怀的细节。红嘴鸥制衣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结合不同年龄、不同体型、不同爱好、不同场合的穿着要求而设计。在制作过程中,做好科学的细节处理,让每位客户贴身地感受到“红嘴鸥”在服装上缝入的人性关怀的具体细节。红嘴鸥制衣拥有专业量体师队伍,并在国内率先提出了量体服务统一挂牌、统一形象、统一手法、统一规范服务的“四统一”原则,强化了量体师的服务意识,将服务阵地推到了市场的最前沿。

红嘴鸥制衣在服装企业垂直领域不断深入的同时,另外在经营领域方面也进行自主创新,在服装领域上发展出了家居系列,通过对优质材料的选取以及样式的创新,家居系列在市场上受到了极大地欢迎。

红嘴鸥制衣人坚信:一个卓越的品牌不仅在于其出色工艺和完美品质的结合,更在于它的专业体现。通过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产品的不断创新,红嘴鸥的品牌不断地走出去,从云南走向全国,从国内走向国外,最终成为一个享誉全球的品牌。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没有兢兢业业的长远的艰辛付出,哪里来的甘甜欢畅的成功喜悦?!潘和平因为“红嘴鸥”而忙碌。用中国人传统的眼光来看,那叫缘分;从生意人的角度来说,这叫精练。红嘴鸥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强做大,发展之路永远靠的是“红嘴鸥”精益求精,诚实守信的品质。树由根发,人从心发。做生意得讲究诚信,真诚面对每一个客户。潘和平用精明和诚信为“红嘴鸥制衣”开了个好头,但他并没有对企业的未来夸夸其谈,只是一再重复“品牌就是一针一线”这句话。细细品味这句话,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因为与红嘴鸥结缘,红嘴鸥制衣将在人文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倡导下奋勇前行。

  因为潘和平是浙商,红嘴鸥制衣将在踏实和精诚的传统中继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