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时代环球娱乐《生在中国》公益音四代杏林 中医名家陈丽秋落定圣跟随悦榕集团一同探索心灵之旅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时代环球娱乐《生在中国》公益音乐行,云南昆明站首期活动圆满成功

[提要] 2021年11月20,时代环球娱乐公益音乐行云南昆明第一期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时代环球娱乐云南昆明部协同云南音像出版社“云莺”录音棚共同举办,云...

        2021年11月20,时代环球娱乐公益音乐行云南昆明第一期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时代环球娱乐云南昆明部协同云南音像出版社“云莺”录音棚共同举办,云南昆明数十名青少儿歌手参与活动,同唱本次公益主题曲《生在中国》。这部作品将在全球100多个音乐平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发行,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的风貌和新时代的中国之声。

       时代环球娱乐云南昆明负代表杨鹿溪老师说:“我们的国家,包括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艰难时期,也经历过艰苦的奋斗。我们在进步,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或许我们不是完美的,甚至还有很多不足,但因为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爱,我们依然感恩我们生在中国。我们希望能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感恩种子,无论我们的国家未来会经历什么,做为祖国的未来,我们和我们的国家一起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此,时代环球娱乐青少部创作了这首名为《生在中国》的音乐作品,并面在全国落地公益音乐活动,寻找具有演唱天赋的青少儿免费参与作品的录制活动。让孩子们在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以音乐为管道,影响更多身边的孩子们。接下来,昆明还要举办多场公益音乐行活动,我们也期待更多机构,老师以及爱唱歌的孩子们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积极地为祖国发声。

      时代环球娱乐大中华区负责人王大卫说,从2017年起,时代环球公益音乐行已经落地多个城市,并与众多知名学校建立合作,近千名青少儿加入活动中,公益作品内容呢,涵盖与孩子们有关的各种主题,比如环保,校园霸凌,青少儿性侵,爱国主题等等。作品推广覆盖全球100多个音乐平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听众群体上亿人次,让人欣慰的是,很多培训机构,家长,甚至学校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活动之后,很多伙伴也成为我们的客户,甚至合作伙伴。通过活动,我们也结实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优秀的青少儿歌手。

公益歌手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董轩彤 关雅文 刘嘉泽 王淑文

郑岩熙 蔡唯依 徐梓航 张羽赫

杨钦羽 万宸汐 谭力铭 宋心霓

冉若冰 刘昕宇 李宜轩 李铭达

郭雨桐 邓  皓 常  然 杨皓云

特别鸣谢:云南音像出版社、云南阳光童声合唱团、昆明优儿艺术交流中心

 

【歌词赏析】

生在中国 

生在中国 读着她的故事激励感动

生在中国 听她叮咛传承她的品格

她沉默如那涓涓的溪流

她苏醒如奔流的江河

虽经过离散漂泊

不曾放弃儿女一个

生在中国 爱她每片蓝天每寸泥土

生在中国珍惜每个凝聚和平时刻

她有千百个繁华的城市

也有袅袅炊烟的村落

有过去风雨沧桑

有未来光明如歌

生在中国

为她祈祷 为她祝福

生在中国

同她坚守 同她拼搏

生在中国

给我力量 送我飞翔

世界之大 条条路走过

仍说我生在中国

 

【制作团队】

词曲:杨航

编曲:赵宇珩

声乐指导:张红彬、徐媛媛、武小玲、董磊

录音/混音:时代环球影音制作中心

第一表演者:邵俊熙

经纪人:杨鹿溪

总监制:王大卫

出品:时代环球娱乐 | 曼妙童声

版权归属:东方时代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未经版权方许可 禁止翻唱传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渠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