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智慧者联盟”:北汽EV5智能手机拍照的底蕴?4800万或更618你该换机啦 8款1500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启动

[提要]2020年10月31日,由贪心科技联合京东推出的人工智能课程-”NLP实战训练营“,首期圆满结束,这是行业第一个全程依托于企业真实项目来授课的实战训练营。经过半...

2020年11月11日中午,2021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云纺商业城拉开帷幕。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由昆明黑胡子影视有限公司主办。

在云南分赛区启动仪式上,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总导演、组委会主席石凯代表组委会宣布云南分赛区比赛正式启动。温莎集团云南区域营运推广总监严肃,云南麦乐莓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总经理王璞豫,昆明圆山驾校警官学院招生部主任王寅,昆明萌趣成长乐园园长邹雨含,昆明市工商联《浙江》温岭商会执行副会长韩丽萍,金虹园店长韩松,昆明树懒酒廊店长杨捷,福建商会副会长、中国好声音组委会副会长曹雄,云南瑞百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视部经理高义水分别作为嘉宾出席。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组委会副主席杨柳青青、影视剧演员邢馨心作为大赛评委团发言,承诺比赛公平、公正。

  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总导演、组委会主席石凯

影视导演、演员何明,亚洲超模、年度十大名模张艳萍作为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特邀嘉宾到现场助阵。

  影视剧导演何明(右)演员邢馨心(左)

  亚洲超模、年度十大名模张艳萍

2021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以“为梦而生,因你而来;大幕即启,全城寻你”吸引了众多多才多艺的参赛者参加。本次海选是以“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为核心表演平台的全国、全民公开类表演节目甄选活动,旨在丰富全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为有梦之人提供展示自我舞台的同时,也为BTV春晚输送更多新鲜、富有云南民族特色的元素。

BTV春晚全国海选云南分赛区总导演、组委会主席石凯表示,他也将在本次为期5天的比赛中,为他的新电影挑选部分角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