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潮创新风采 圈粉新生代 哈弗X全民潮创点燃梦想,魏牌圆梦闪耀欧拉的成长与梦想“20万级超跑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潮创新风采 圈粉新生代 哈弗X DOG耀动广州

[提要]带敢潮创,耀动岭南,近期热度不断的哈弗X DOG又有新花招了。作为中国哈弗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哈弗X DOG继承了狗品类的共创基因,自产品诞生伊始便致力于和年轻...

带敢潮创,耀动岭南,近期热度不断的哈弗X DOG又有新花招了。作为中国哈弗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哈弗X DOG继承了狗品类的共创基因,自产品诞生伊始便致力于和年轻用户一起,探索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共创之路。

因此,自9月起,哈弗X DOG便以开放之姿开启了哈弗X DOG带敢潮创营系列活动,以线上招募+线下联动的创新共创形式去和年轻用户们建立起情感共鸣,并积极探索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产品相结合的可能性。在11月19日开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哈弗X DOG将最新的共创成果也带到了本届车展上。

同时,为了持续深化产品的共创内核,哈弗X DOG还邀请了前期参与共创的敢性青年、媒体潮创官和商品总监哈弗老铁一同开启互动直播,和线上的网友们一起畅聊共创,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参与到后续潮创计划当中。

带敢潮创人气爆棚 直播互动好礼不断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哈弗X DOG设置了专属的潮创展示区,向公众展示了此前带敢潮创营系列活动中来自用户们的优秀创意,让他们的创意去感染更多人。

为了调动更多的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哈弗X DOG的商品总监哈弗老铁更是亲自坐镇车展现场,以线上直播+线下福利派送的创意直播形式,进一步深化新车的潮创形象,将哈弗X DOG的潮创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展媒体日当天的直播活动中,由汪妹、潮小汪和铁哥组成的哈弗X DOG潮创三兄妹组合也以主播的身份公开亮相,通过的趣味互动形式和用户们进行在线交流,而前期曾参与到哈弗X DOG带敢潮创营活动中的媒体和用户代表也参与到了此次的活动当中并客串直播嘉宾,向观众们分享他们参与“哈弗X DOG带敢潮创营”的点点滴滴。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哈弗X DOG的潮创魅力,在现场的直播活动中,潮创三兄妹还多次以弹幕抽奖的形式送出哈弗X DOG专属的潮创礼品,这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新车的潮创形象,同时也激发了用户的参与热情,让当天的直播间人气爆棚,为哈弗X DOG下一步共创拓展了用户基础。



在车展的活动现场,到场的用户则可以通过下载哈弗智家APP,赢取现场DIY涂鸦的帽子、T恤以及定制款带敢帆布包等创意小礼品;通过扫码添加哈弗X DOG企业微信、抖音账号,同样也能够获得带敢个性纹身贴纸、个性头饰、带敢冰箱贴等个性潮创配饰。

展望新潮未来 哈弗X DOG共创不止

今天的新生代用户们,不仅对于有着更为独特的审美观,也更乐于追逐潮流,“敢性”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标签。他们始终怀揣着探秘世界的内心渴望,对未知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求知的欲望。因此,哈弗X DOG决定和这些“敢性青年”们一起共创潮流,在个性化与高阶潮玩间探寻属于年轻人的平衡点,诠释不同凡响的新潮主张。



通过持续的共创活动,哈弗X DOG不断深化自身的潮创基因,从而破解汽车行业的个性化难题,给用户打造出真正“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化”的产品体验,让敢性力量成为未来带敢青年们的生活标签。

在11月20日的车展公众日上,中国哈弗为了建立起更懂用户的沟通渠道,邀请了车主、KOC、福利共享官等用户来到现场,发布“弗星计划”, 并开展用户座谈沙龙,并现场启动车主篮球赛事,打造哈弗车主篮球联赛品牌IP,展示哈弗在用户共创领域的历史成果。



而哈弗X DOG作为践行哈弗共创理念的代表车型,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哈弗X DOG KOC培养计划,希望能够感召更多的年轻人一同参与到产品未来的共创当中。

通过在此次广州车展上用户共创成果的惊艳亮相,哈弗X DOG成功向外界传递了潮创未来、共创不止的产品主张。接下来,哈弗X DOG还将邀请广大年轻用户参与到新车配置共创、命名共创当中,并让产品的研发、设计人员们走到台前和消费者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一同共创一款真正符合“敢性”青年生活场景的个性化座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完永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