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首届云水文化节总决赛在昆明落下机构倡议发起可持续发展投资基金全面守“卫”民生物流,北汽EV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首届云水文化节总决赛在昆明落下帷幕

[提要]以云水为载体,汇聚云南文化繁星,打造云南文化名片。12月4日,“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在昆明市公园1903落下帷幕。【主K待替换】总决赛共汇聚民族歌舞类、国...

以云水为载体,汇聚云南文化繁星,打造云南文化名片。12月4日,“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在昆明市公园1903落下帷幕。

【主K待替换】

总决赛共汇聚民族歌舞类、国风和二次元类、街舞类等多元文化节目,弘扬云南民族文化,传承传统文化,传播新潮文化。本次决赛分两个赛段,第一赛段为赞美家乡、云水国风、舞动云南三大赛道现场,共决出前6名,第二赛为段巅峰之夜角逐最终冠亚季军。

进入巅峰之夜,随着灯光秀的结束,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益彬上台致辞,为巅峰之夜正式揭幕!

莅临现场的还有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宗旭莹,以及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一同见证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的盛典时刻!

赞美家乡赛道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曲艺节目,现场藏族、傣族、彝族等多民族歌舞蹈绚丽多彩,音乐小品、合唱、传统文化舞蹈等多形式表演旋转飞扬,赞美家乡云南,发扬传统文化,歌颂献礼建党百年等主题在舞台上竞相绽放。

云水国风赛道呈现了一幅精致秀美的画卷,现场再现了敦煌莫高窟壁画中精美的服饰;还有年仅5岁的选手倾情表演;更有着汉服爱好者秀传统国风精粹,兴礼仪之邦。

舞动云南赛道则以劲爆的街舞掀起又一高潮,舞者们以精彩卓绝的舞姿震撼了现场的观众,battle战点燃观众情绪,裁判秀更是将HIP HOP popping waacking breaking等多舞种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连连欢呼,爆发热烈掌声。

专业评委为每一支团队提出宝贵的意见,并鼓励他们在弘扬云南民族文化、传统经典文化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巅峰之夜的裁判秀将现场又一次将本次决赛推向新的高潮。

现场资深爱好者组成的百人大众评审,投出“最受喜爱团队”!最终,云南知青歌舞团以热情洋溢的表现感染了现场观众,斩获该奖。

三个赛道冠军也最终诞生,琰飞艺术团通过节目《情深谊长》、久莺带来的节目《戏歌》、Golden Monkeys以高超舞蹈技术,分别问鼎三个赛道的冠军。

首届“云水文化节”文化盛典随着本次总决赛的结束告一段落,通过挖掘云南文化闪光点,向全国展示了“云水文化”。从8月开始至今,历经4月余,线上线下,赛事共计覆盖350多万人次投票,共吸引线上线下超4000多万人次同步关注,20余家权威媒体和全媒体矩阵同步跟踪播报。

微信/微博/抖音/微盟/ 西瓜/头条等多家直播平台全天10场直播,单场次最高观看人数破十万!全天总计超过150万!感谢全网观众的关注和热情!

我们会以更精彩云水舞台,不负遇见与热爱!

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益彬表示,云南山泉是根植云南的包装水企业,作为赛事主办方,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近20万元奖金奖品。也因云南山泉卓越的品质,荣幸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指定产品

云南山泉作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的指定产品,源自海拔2034米云贵高原净地,与云水高山血脉相依,约地下480米深层取水,成就不可复制的低钠弱碱天然软泉水,流经玄武岩层,层层矿化,滴滴珍贵。软水泡茶,茶更甜,软水煮饭,饭更香,软水煲汤,汤更鲜。

作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指定产品的供应商,举办‘云水文化节’,正是希望通过这个云水大舞台,服务群众、回馈云南,将云南璀璨的民族文化、国风、街舞等多元文化精粹,汇聚一堂,百花齐放,面向世界打造一张云南最独特的云水名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聊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