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和哈弗H9越野一“夏”,不辜负哈弗神兽、星越L强强对话 新中国品牌轿跑SUV天花板 潮跑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和哈弗H9越野一“夏”,不辜负每一处美景

[提要]气温渐渐升高,再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一颗想要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越野之心。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广袤的沙漠、葱郁的森林、潺潺的溪水,都是夏天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圣...

气温渐渐升高,再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一颗想要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越野之心。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广袤的沙漠、葱郁的森林、潺潺的溪水,都是夏天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圣地,去山水之间撒点野,才不辜负这段好时光。

驾驶着越野车,无论是在漫天黄沙中轰鸣,向着沙丘攀爬;亦或寻找一条溪流,在波浪中体验水漫轮胎的快感,都能让钢筋水泥的森林里压抑已久的灵魂感到无比舒畅。用远征的轨迹记录放飞的梦想,开一辆能够与黄沙、激流互掰手腕的硬派越野车去探索远方,成为这个夏天最快乐的主题。作为国内硬派越野SUV标杆,哈弗H9-2022款凭借强大的越野基因和硬核配置守护远游出行,让人们能在户外尽情享受冲沙、涉水的夏日野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5/308bbe31c3c5f4cfcaf0c969c57d7bcf.png

高通过性设计,让攀爬更尽兴

无论是在沙漠中翻越沙脊,还是在溪流中越过大型鹅卵石,时常都会看到通过性不足的越野车被沙子和大型鹅卵石拖住底盘,进退两难。尤其在冲沙的过程中,由于沙地比较松软,车轮会产生一定的下陷,导致车身离地间隙变小,很容易在冲沙过程中发生陷车的危险。

哈弗H9-2022款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8°和23°,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206mm和700mm,车辆拥有十分优秀的底盘通过性,能够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冲沙、涉水的越野驾驶环境。当很多越野车主在面对大角度沙坡频频摇头时,哈弗H9-2022款的用户依旧可以勇往直前,成功挑战。而在实际的沙漠驾驶过程中,各位越野爱好者可以在正式进入沙漠之前,先将轮胎适量放气,这样可以加大轮胎与沙面的接触面积,从而提升车辆在沙漠中的通过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5/7c2e56f33d7386ea1bb7ede3033d08c6.png

精准扭矩输出,专“制”湿滑泥泞

俗话说:快走沙子慢走水。言外之意就是在沙漠行驶的时候速度要快一些,这样可以减小沙子带来的自然阻力。而在涉水过程中,车速慢些会防止水花飞溅,也能更好应对水下复杂地形。而对于很多越野用户来说,在涉水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水下鹅卵石,由于鹅卵石上会分布苔藓,因此常常会出现车轮打滑的情况。

对此,哈弗H9-2022款搭载低速越野巡航功能,系统启动后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车辆可按照设定速度匀速行驶。当遇到水下的砂石、鹅卵石等复杂地形时,系统可以自动放大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并根据每个车轮的附着力自动分配动力,从而降低轮胎打滑造成的动力损失,车辆以缓慢的速度通过湿滑泥泞地段,而在此期间驾驶员不用控制油门及刹车,只需用全部精力集中控制行驶方向,可大幅节省户外越野的驾驶体能,这对喜爱越野的用户来说可谓是一个超级神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5/f1804d132c8eca19a0165e13a5fabcaf.png

远离城市的探险,尽享惬意旅途

夏夜的星空万里引人追寻,但身心的远行总要跨越漫漫长路,若枯燥旅途上,有一位智能拍档时时陪伴,便增添许多安心。在陌生的地方你再也不用为苦寻餐厅旅馆发愁,因为哈弗H9-2022款配置了腾讯+高德双地图模式,可对路况进行实时监控,并进行精准定位和导航,不仅能找到沿线的相关景点和酒店等位置,还可进行语音交互,方便快捷。另外,哈弗H9-2022款的大脑里还内置了腾讯TAI3.0生态系统,不仅拥有车载微信,语音收发功能,更有包括星美食、喜马拉雅、团油加油等20+腾讯小程序任你随心切换、实时享用,让远离喧嚣都市的你也能“近”享娱乐科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5/3d954a5d4ad2f15ea7948f3d56a0fa89.png

结语:

在火辣的夏日跋山涉水玩出野趣,硬派SUV已成为越野爱好者们征服夏天最好的伙伴。无惧黄沙遮眼,不怕泥坑湿滑,哈弗H9-2022款以硬派实力带来十足探险底气,让我们回归自然做回好奇的野孩子,冲沙涉水这“夏”尽情过瘾。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