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超燃购车福利 5亿红包宠粉 哈混动时代“头部玩家” 哈弗神兽高性价比的自驾车推荐!网友:“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超燃购车福利 5亿红包宠粉 哈弗仲夏钜惠震撼来袭

[提要]五月初夏,气候逐渐升温,也让沉寂的汽车消费市场蠢蠢欲动。为助力市场快速复苏,并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拥有品质好车,哈弗在近期开启了“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

五月初夏,气候逐渐升温,也让沉寂的汽车消费市场蠢蠢欲动。为助力市场快速复苏,并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拥有品质好车,哈弗在近期开启了“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系列钜惠活动。对于热衷网购的年轻人们而言,此次活动,和这初夏时节的气候一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内心的那份躁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c4211c08be2c3026fa23acc9064906b0.png


线上福利持续派送 互动好礼赢不停

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哈弗智家APP、抖音“哈弗SUV”官方账号、天猫/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等多个线上渠道及平台的直播活动中,只需支付9.9元订金即可享受由哈弗官方提供的“2999元购车礼包”。同时,在直播间参与互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惊喜宠粉红包,在整个5月期间哈弗将壕送总价达5亿的购车礼。

随着此次“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活动的持续进行,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热情也在持续高涨。而哈弗品牌通过在营销创变方面的持续发力,一直以来始终想用户之所想,以真情和实意不断收获广大用户的支持认可,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拥有了超700万用户。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527/d4207d2f7fd733bce86f03f6e68c8fb5.png


在5月21日的#521宠粉趴#活动中,化身弗利女神的柳岩更是空降直播间,与哈弗一道给广大用户派送“弗”利壕礼!在当天的直播活动期间送出了5张49999元大额购车券、21份1000升(每份价值8500元)加油补贴的超值壕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cd530741711962a7ac0ea4a6178bd590.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期内在5月的每周日18:00-22:00期间,抖音,天猫和哈弗智家直播间都会开启#周末弗利日#活动,哈弗将会从每周下订用户里抽取两名幸运用户送出49999元的超值购车抵用券,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体验与福利齐飞的狂欢盛宴。通过此次为期一个月的钜惠活动,哈弗品牌成功引发了终端消费市场的裂变效应,在收获了巨量关注度的同时也成功激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创新品类战略打造多元产品矩阵品质哈弗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全球累计用户已超700万的哈弗品牌而言,此次的系列宠粉让利活动,不仅是对消费者的诚意让利,也是对广大用户认可的感恩回馈。作为SUV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品牌的服务足够贴心,在极具探索意识的品类创新战略下,哈弗品牌近年来陆续推出了打潮玩主张的“狗品类”、智能科技体验的“黑科技品类”、年轻化市场的“青春品类”、以及品质进阶的“家用SUV品类”等多个品类,以多维度的焕新体验为新时代用户提供了更为个性化、品质的产品,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收获广大用户的认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af5ac287d655e8bca0be1547d94227e8.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1f40576a2fa84728aa733c5017bde76c.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7570c91fdf309dc8184e80e133c2f3f6.png


作为紧凑级SUV行业标杆的哈弗H6品系,在过去的十余年发展中始终是细分市场中的中流砥柱。目前,最新的第三代哈弗H6凭借着整车FOTA升级功能、循迹倒车功能以及智慧座舱等多项优势,再度让市场为之欣喜。此外,哈弗H6品系中的其他两位成员哈弗H6S以及哈弗H6国潮版也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肯定,扩大了哈弗H6品系的市场主导优势。

在此次宠粉节期间,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包括最长36期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价值1000元的车主礼包在内的六大神车礼遇;购买哈弗H6s的用户可享包括2000元增购补贴、至高10万24期0息等政策在内的六大潮燃礼遇;购买哈弗H6国潮版的消费者也分别能够享受到包括首任车主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至高贴息7000元、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权益在内的畅享五重豪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c97eda5592210288bf1eca9b66a62be9.png



基于对年轻化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兼顾专业越野配置和城市SUV舒适性的双重特性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以潮野实力成功开辟了一片市场新蓝海。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旗下的新车型,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已正式亮相,它将以“更个性的美学表达、更越野的地形探索、更智能的场景覆盖、更细致的舒适关怀”五重产品进阶理念,向广大新生代用户们展示了它勇敢追猎人生,纵享山河的不羁态度。

在此次宠粉节期间,哈弗大狗为消费者准备了包括至高24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七重好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4a572f0b257160c9640703c7273bcceb.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a1bc2d4063936a27c31607a0b197d672.png



青春品类双子星哈弗赤兔与哈弗初恋,则面向多为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群体,以活力四射的产品理念向他们展示了全新的出行生活。

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哈弗初恋完美契合新青年渴望表达、对世界充满好奇与热情、乐于为兴趣拼搏的生活态度。以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出众实力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依托与“新平台”、“新激擎”、“新潮流”的三新价值体系,“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用敢于追逐热爱的生活态度圈粉大批年轻人。两款车型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精准的产品选择。

在本次宠粉节期间,哈弗初恋、哈弗赤兔两款车型也分别推出了包括了36期0息、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在内的初恋多重礼遇;至高贴息5000元、至高6000元置换福利在内的五大兔潮惊喜等专属购车福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d7e83fb479ae717965c586356bee6648.png



为满足热衷于体验新科技的新生代用户对于智慧出行的期盼,“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展示了全新的黑科技体验。依托长城柠檬、咖啡智驾双平台的加持,哈弗神兽在拥有极具科技感的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多种黑科技功能的同时,还可以实现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通过多种智能科技的加持诠释“科技平权”的产品主张。

在此次宠粉节购车季期间,哈弗神兽推出了至高24期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的尊享神宠七重礼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7/a335dfd09c1800c2da3cd85911cacc67.png


凭借精准的市场把控、凭借着堪称越级的空间表现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面向家庭用户的“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让众多家庭用户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出行,以实力稳居7万级家用SUV的市场C位。

此次宠粉节购车季期间,购买哈弗M6 PLUS的消费者能够享受24期0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三重真香大礼。

面对如今存量竞争下的市场常态,具有创新意识的品类和强大的品牌召力是哈弗一直以来续写销量神话的不二法门。此次“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活动不仅时间跨度长、钜惠福利同样诚意满满,这不仅有助于哈弗品牌市场表现继续走高,更能刺激市场复苏,助力中国SUV取得更大的市场突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