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哈弗神兽混动DHT起售价仅15智能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原来是这硬核实力破圈出击,哈弗大狗追猎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哈弗神兽混动DHT起售价仅15.38万 合资混动躺着挣钱的时代结束了

[提要]6月18日,采用哈弗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哈弗神兽混动DHT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38-16.58万元,并为消费者提供尊享神宠七重购车...

6月18日,采用哈弗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哈弗神兽混动DHT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38-16.58万元,并为消费者提供尊享神宠七重购车礼遇,在6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还能额外享受到2000元的现金让利,钜惠再加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8dc7412a0d75318b580f54eb107c6e70.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ffcf60a8327c9325ac06a2c8447d57ae.png


新车以燃油车的价格,向合资品牌混动市场基本盘发起挑战,以高阶技术、亲民定价引发涟漪效应,并用出乎所有人意料诚意价格,终结合资混动的暴利时代。让消费者的以更低的购置门槛享受技术进阶带来的切实消费红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7cc2d4e9514866a54ae33ab5a3c7e9ed.png


在油价直奔10元关口的今天,如何探索出一条低碳、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已经成为了汽车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课题。哈弗品牌CMO张梦元也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哈弗品牌践行技术创新的品牌愿景,以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柠檬混动DHT架构,打破合资品牌的技术垄断,在全球用户面前秀出中国品牌的硬实力,秀出竞争全球的战略自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0f5068d579ff50176b8df1ca29d3472c.png


本次发布会上,哈弗神兽营销总监杨志明表示:哈弗神兽混动DHT将以“全速域&全场景、高效能&高性能”的技术优势,向混动市场的传统合资豪强发起挑战,让公众更清晰的了解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让混动从此不止省油的产品愿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f42f25e016eb779d05052cc9374d624c.png


以行业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架构为赋能,哈弗神兽混动DHT则用更先进的混动技术、全速域&全场景的卓越实力以及0压力用车的经济性,回应了新生代用户对未来出行的更多期待。

技术更先进的混动架构 刷新用户出行效率

打造技术更领先的混动系统,不仅要有领先混动技术支撑,还要有动力系统、电机电控系统、DHT变速器之间的高效匹配。

哈弗神兽混动DHT搭载了专为混动系统研发的高阶1.5T发动机,这款引擎曾入选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VGT智能增压等领先技术,压缩比达到11.8,整机的热效率表现更优异,涡轮响应速度更快、动力更加强劲。同时,这款4缸结构的引擎相比于三缸发动机而言运转更平顺、静谧性更佳,用车体验更舒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7d10c6f82983cf45d62dacc834e2e4ea.png


其次,相较主流混动车型的单档直驱串联混动结构,哈弗神兽混动DHT采用的是两档DHT变速箱,拥有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档位,能够适应的驾驶场景更多,覆盖速域更广,动力输出也更强劲,更能满足广大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e8a22bd397d87c8b9158225e6140c85b.png


新车还采用了哈弗品牌自主研发的双电机HEV架构,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实现不同驾驶场景,让车辆在不同动力模式间的切换更加平顺、高效,并实现动力表现与油耗的完美平衡。正是因此,哈弗神兽混动DHT拥有179kW的总功率,综合扭矩530N•m,0-60km/h加速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7.7秒,综合效率超50%。

想要0压力用车?你需要哈弗神兽混动DHT“全速域&全场景”的卓越实力

只能做到单一省油的混动,不能称得上是完美的混动。通过对用户多元用车场景的钻研,哈弗神兽混动DHT在双电机混联拓扑架构的支持下,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发动机经济直驱、发动机动力直驱、并混联驱动、能量回收模式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从而达成用户用车场景的全覆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a6557ea0051098b16aaaaf35d5b3527c.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c8a59350110547b6836b63fa8c32a86a.png


在面对低速行驶为主的城市拥堵路况时,车辆会在EV模式和串联模式下进行驱动。电池电量充裕时优先使用纯电模式行驶;在电能即将耗尽的情况下,系统会切换到串联模式运行,此时发动机并不参与车辆的驱动,而是保持在高效区间内稳定运转,带动驱动电机并用多余的能量给电池充电。这两种模式都是通过驱动电机带动车辆行驶,相比传统的燃油动力不仅更加省油,起步和爬坡性能也更强,最关键的是车辆几乎有着与纯电车一样的的驾驶体验,让用户享受更为静谧,舒适的出行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71c9b670bc8438df7f2de768db0ad289.png


与城区拥堵路况不同的是,高速行驶时车辆的运行状态较为平稳,巡航速度通常也会在一个较高的时速区间当中。但驱动电机在高转速下并不是最高效的工作状态,采用纯电或串联驱动反而会让车辆的综合效率下降。在中高速工况时,哈弗神兽混动DHT会利用两档动力直驱和并联模式的综合优势智能匹配用车场景,覆盖的速域更加广泛、运行效率更高。

如果有更大的动力需求,车辆会切换到并联模式,让发动机和驱动电机共同出力驱动车辆,整体性能更强劲,覆盖的速域更广。此外,哈弗神兽混动DHT的动能回收模式还能利用制动动能为电池充电,最大限度节省能耗,使整车的综合运行效率超50%。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1454024224d820a2e91d0134e8b21247.png


油价即将涨破10元的时代,0压力用车才是用户最渴望的。通过最大限度优化发动机、发电机工作区间,哈弗神兽混动DHT能够在全速域、全场景下始终保证动力系统的最大效能。根据国标工况实测数据,哈弗神兽混动DHT的WLTC标准油耗仅为5.5L,相比于同排量的传统燃油SUV能够实现近50%的油耗降低,一箱油可以实现超1000公里的续航,真真做到精打细算地为用户使用每一滴燃油。

科技旗舰不止于豪华智能驾驶让出行无忧

在运用了高阶混动技术的同时,哈弗神兽混动DHT对于用户场景的营造方面也颇具匠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2a57b8da386208599555f1823688132f.png


作为“新科技旗舰SUV”阵营的新成员,哈弗神兽混动DHT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全数字智能座舱,以高算力车载智能平台为依托,用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满足新生代用户对梦想座驾的全部想象。12.3+14.6英寸的双联曲面大屏,影音交互一屏搞定;25英寸HUD科技抬头显示,行车信息尽揽眼底;全域FOTA升级功能,足不出户实现在线升级维护。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0/f479869052a1b2fb67dca58d215ea7d9.png


同时,它的车机系统也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多媒体信息呈现更流畅;智能驾驶层面,哈弗神兽混动DHT采用的全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视觉和感知算法,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LKA车道保持等智慧驾驶辅助功能,真正做到了以科技思维解决用户的出行痛点。

以极致出行体验为产品内核,哈弗神兽混动DHT将以混动市场搅局者的姿态,开启产品的高阶混动平权主张,让消费者不再需要花费动辄25万+的购车成本,去给合资混动的品牌溢价支付额外花销。从而助推哈弗品牌混动战略的稳步推进,打造哈弗中国“混动专家”的品牌新名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