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寓教于乐普宣传 增强意识远工伤发力节能减排 哈弗柠檬混动DH传承深厚底蕴 开拓卓越风范 宝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寓教于乐普宣传 增强意识远工伤 曲靖市开展工伤预防入企宣传活动

[提要]为推进曲靖市工伤预防专项工作,增强企业职工工伤预防意识,5月30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

为推进曲靖市工伤预防专项工作,增强企业职工工伤预防意识,5月30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走进曲靖众一合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齐心远离工伤,共筑防治之城”的工伤预防入企宣传活动。

曲靖众一化工企业宣传照片1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工伤预防政策、知识展板,参与职工手持工伤预防宣传册,由工作人员引导讲解工伤预防相关内容,让工伤预防“硬知识”看得到、读得懂。此外,场内科技感十足的体验设备引来不少关注,隐患查找体验、不系安全带碰撞体验、VR高处坠落体验、触电体验等流动警示教育基地体验设备让人耳目一新。

曲靖众一化工企业宣传照片8

“太有意思了,我体验了VR高出坠落和醉酒模拟,当时感觉自己真的在往下掉。很真实也很刺激,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警醒,以后工作中会更注重自我防护。”现场企业职工刘伟说道。

曲靖众一化工企业宣传照片6

为增强活动互动性、趣味性,激发参与者的积极性,现场还准备了小礼品,参与人员体验完流动警示教育基地体验设备后由工作人员盖上“通关”章,通关者可进入小礼品抽奖环节。现场职工热情高涨,在“宣讲+互动体验+通关得奖”的多元化立体宣传中,有效增强职工工伤预防意识,提升职工工伤预防技能。

下一步,曲靖市人社局将继续扩大工伤预防宣传覆盖面,同步推进线下活动和线上宣传,营造出工伤预防“人人知晓、人人防治”的社会氛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