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深耕基层市场,共绘美好未来|罗西藏旅游精品IP“西藏卓卜”大年轻人首款SUV如何选 看哈弗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深耕基层市场,共绘美好未来|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在西双版纳成功召开

[提要]为强化“罗布泊”品牌在云南市场的竞争优势,形成乡镇集群带动效应,7月25日,国投罗钾公司以新品发布为契机,携手国投川农科技公司与邦力达公司在西双版纳举办了一场“...

为强化“罗布泊”品牌在云南市场的竞争优势,形成乡镇集群带动效应,7月25日,国投罗钾公司以新品发布为契机,携手国投川农科技公司与邦力达公司在西双版纳举办了一场“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与经销商和种植户齐聚一趟,共同交流、探讨当地农业发展新趋势。


此次大会将含螯合态微量元素硫酸钾及硫酸钾镁、大量元素水溶肥、全水溶硫酸钾镁等新产品推广至当地经销商,满足了当地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渠道和农化服务平台的构建,增大了种植户的选择空间,架起了“罗布泊”品牌和种植户之间的桥梁。

会中,国投罗钾市场推广人员围绕“罗布泊”新产品的“营养全面、完全水溶、安全高效”三大优势,结合西双版纳独特的种植环境和结构,为与会经销商给予了详尽的分析和解读,使与会经销商对“罗布泊”产品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期待,为后续的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同时针对当地的市场需求和形势,国投罗钾市场推广人员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互动,通过专业的剖析为当地的用肥情况提出了高效、实用的建议,赢得与会经销商和种植户的认可。

新产品,新战略,共赢新未来,此次新品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标志着国投罗钾公司与合作经销商共同践行为农服务的使命,助力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同时,此次会议有效强化了“罗布泊”品牌辐射半径,深化“罗布泊”品牌产业布局,为做好农资流通最后一公里,服务“三农”产业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