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重磅新车全球首发 柠檬混动实力深入一线送新品,罗布泊新品技术潮能登场 电力十足 哈弗混动家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重磅新车全球首发 柠檬混动实力圈粉 全新哈弗闪耀成都车展

[提要]8月26日,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哈弗品牌以 “全新哈弗 驭电未来”为主题参展,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领衔的新能源家族齐聚...

8月26日,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哈弗品牌以 “全新哈弗 驭电未来”为主题参展,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领衔的新能源家族齐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哈弗作为中国SUV领军者的非凡影响力和深厚实力。



全面转型 哈弗驶入新能源赛道

立足于时代使命和市场洞察,哈弗正在全速驶入新能源赛道,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在8月22日的哈弗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这将是哈弗的里程碑,更是长城汽车在向新能源全面转型的道路上,迈出的最坚定的一步,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已经全面展开。”同时,哈弗还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战略、品牌标识和全新的品牌定位,开启哈弗品牌的新篇章。



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不仅是企业之战,也是生态之战。在长城汽车,这种生态体系被称作“森林式生态”,这是一套以整车为核心,全面布局新能源、智能化等相关技术产业,实现多物种相互作用,并持续进化的生态体系。依托长城汽车的“森林式生态”体系的赋能,哈弗新能源战略在电池技术、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面实现了全域进阶。



车展发布会现场,哈弗品牌CEO李晓锐再度重申:“哈弗将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定位,聚焦新赛道,全面加速新能源转型,重塑新能源市场格局。”哈弗直面时代变革、全面引领的底气,源自强大的研发和供应链保障体系、最顶级的超级混动技术和最全面的产品品类布局。多维度的强力支持,助力哈弗实现向新能源赛道快速切换。

柠檬混动DHT技术当下出行最佳解决方案

当下的新能源市场,纯电动车售价居高不下,让大部分用户难以负担;增程技术则存在高速乏力燃油经济性差等短板。相比之下,柠檬混动DHT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得益于两挡双电机混联的混动架构,搭载柠檬混动DHT架构的车型具备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效能优势:在市区低速行驶的场景中,系统采用纯电、串联模式运行,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由驱动电机直接驱动车辆,起步迅速、动力响应快,驾驶感受媲美纯电动车。市郊及高速出行时,系统则能够通过动力挡直驱、经济挡直驱档之间的智能切换保证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在中高车速段行驶较单挡混联架构大1000Nm以上。



高速超车及爬坡场景,通过动力挡直驱降低发动机负荷,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优经济区,换挡、换模过程中,通过发电机辅助调速和驱动电机扭矩补偿,保证切换过程无动力中断、无冲击,真正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进阶实力领航新赛道 哈弗H6超级混动DHT强势来袭

车展现场,由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领衔的哈弗新能源家族悉数登台亮相,引爆车展现场,吸引无数观众现场打卡,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中国品牌技术进阶所打造的价值平权。



针对当前影响消费者购买新能源产品里程焦虑和安全焦虑等核心用户痛点,哈弗H6超级混动DHT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为此,哈弗将哈弗H6超级混动DHT送至中国权威的测试机构——中汽研,做了四项极限挑战。





其中,哈弗H6超级混动DHT的PHEV车型在“温差100度续航挑战”试验中,经过43小时的不间断行驶,最终续航里程为1178公里,用最科学严谨的方式直观展现了新车的续航能力和可靠性,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



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配备的电池还做了挤压、火烧和浸水三大超国标安全挑战,均成功完成,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安全痛点。新能源汽车最后一块短板,由哈弗补齐。



哈弗H6超级混动DHT之所以敢于挑战这些极限测试,主要是因为它搭载的是哈弗全新的“护芯甲”动力电池。这套电池组采用了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熔点高达1500℃,较铝制外壳耐热性提升三倍,在测试中经受住了国标测试两倍强度的火烧测试。



它采用特殊设计的防高压喷水结构设计应用了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让电池包能在10MPa的高压、85℃高温热水的环绕持续喷射下保持密封性完好;高强度电池包安全框架内部模组融合15mm铝合金吸能端板,有效的抵抗外部冲击,不易开裂。这套动力电池还拥有全天候的电池安全管理系统,能够基于云端大数据24小时实时诊断、实时监控,并可实现毫秒级的响应。



此外,立足于超前智能驾驶体验、百兆车内以太网、高阶主被动安全设计,哈弗H6混动DHT将会成为用户的,专享移动空间,并利用新能源基因带来的更多电驱应用场景,打造更为极致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开启智慧出行新体验。

凭借更可靠、更安全的混动技术,哈弗H6超级混动DHT一经发布便成为市场焦点,仅用3天时间便斩获6000+个订单,再度续写“国民神车”的神话。

重磅新车全球首发狗品类家族再添猛将

除了哈弗H6超级混动DHT这款战略级产品之外,狗品类下的第三款新车:哈弗H-DOG 也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3/4刻度的首款电混SUV,也是轻越野领域的第一款插电混动SUV,哈弗H-DOG将以向上进阶的尺寸和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澎湃的驾控性能,以及远超同级的越野优势,真正满足用户“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用车诉求。



哈弗H-DOG采用了全新的潮野力量美学设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保持了粗犷越野风格的同时,还通过一些精雕细琢,让热爱越野的您也能被温柔以待;4.7m的车长和超2800mm的轴距,以更专业、更全面的产品实力重塑中型SUV市场价值新标杆,让驾乘尽享宽适空间。



哈弗H-DOG采用了1.5T+DHT-PHEV动力总成,总扭矩高达530N·m ,总功率达240kW,堪比合资品牌2.5T中大型SUV发动机的强劲性能。它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从而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潮野出行的诉求。哈弗H-DOG将继续秉承狗品类敢为人先的创新态度,助力用户探索更广阔的生活边际。



通过全新战略、全新产品和全新技术的赋能,本届成都车展哈弗品牌再度成为了关注焦点,圈粉无数。新能源时代变革是一场持久挑战,哈弗将以更技术、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用户一同打造低碳、节能的美好出行新生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