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6.8秒破百比肩神车 哈弗H6圣爱第二届《中医名医汇》之易修周末应该怎么过?让哈弗H6S带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6.8秒破百比肩神车 哈弗H6S运动实力不输本田思域

[提要]每当我们谈到“性能车、JDM”等话题时,似乎总是绕不过去一个名字:思域。15万左右的售价,7秒多就能够破百的动力表现,思域被冠以“神车”头衔,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向...

每当我们谈到“性能车、JDM”等话题时,似乎总是绕不过去一个名字:思域。15万左右的售价,7秒多就能够破百的动力表现,思域被冠以“神车”头衔,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向往。那么,在15万元的价格区间,有没有一款能够与“平民超跑”思域相媲美,同样拥有出色性能表现的车型呢?

哈弗H6S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作为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优异的性能和驾控表现,完全不输“神车”思域。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当哈弗H6S“对上”本田思域,究竟谁会更胜一筹?



澎湃性能表现 哈弗H6S驾驶快感更胜一筹

一款车的动力强不强,看相关的参数数据是最直观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哈弗H6S燃油版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155kW最大功率和325N·m最大扭矩的数据表现,动力储备可谓十分充沛,并且在1500转即可实现325 N·m峰值扭矩输出,可以让你轻松享受到激情的驾驶快感;当然,拥有一款强悍的发动机,关键还要能将实力完美发挥出来,与2.0T发动机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效率达95.6%,动力响应出色,让你无论在任何时候踩下油门,都能够迅速收到满意的反馈,内心获得大大满足。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18/576a2488c79d6252fa750ba92136f109.png


本田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排量大小虽然不如哈弗H6S,但数据表现在同级别中处于优秀水平,同时因为整车质量较轻,所以实际驾驶感也比较轻快;唯一比较可惜的是,本田思域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性虽然不错,但与哈弗H6S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瞬间提速表现一般,深踩油门并不能立即收到动力反馈,相对少了一些驾驶激情。

丰富配置加持 哈弗H6S驾驶乐趣更足

在相应的配置方面,哈弗H6S同样十分到位。

哈弗H6S全系配备了年轻人最爱的弹射起步,瞬间爆发出强大动能,起步即领先,强烈的推背感相信会让你大呼过瘾,即便条件有限,不能下赛道痛快体验,但当你在路口等红绿灯,遇到前方无车的时候,无疑可以感受快人一步所带来的愉悦感受。



与此同时,哈弗H6S燃油版还提供赛道、越野、雪地等多达7种驾驶模式,面对不同的路况自由随心切换。在赛道模式下,哈弗H6S燃油版的百公里加速仅仅只有6.8s,你可以深踩油门尽情享受肾上腺素飙升带来的刺激感受;赛道模式下还关联真·声浪系统,感受如野兽嘶吼般的汹涌声浪,运动值直接爆表。

本田思域在S挡弹射起步下,起步初始表现并不差,能够带来一定的推背感,但后劲疲软,提速表现略显线性,整车风格还是更偏向日常驾驶;同时本田思域只有运动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相比哈弗H6S少了5种,驾驶乐趣显然也要逊色不少。

大师级别调校 哈弗H6S操控体验更爽

底盘调校决定着一款车能够带来多少驾驶乐趣。

哈弗H6S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额外匹配了前后稳定杆,在日常驾驶中能够提供足够舒适的乘坐感,同时在加速、制动、高速转弯时,能够让车身姿态更平稳,无论是跑山刷刷弯,还是下赛道撒撒欢,你都可以获得极具乐趣的驾驶体验。



本田思域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加上底盘更低,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肆意攻弯不在话下;但也因为底盘较低,通过性远不如哈弗H6S优秀,面对碎石路、坑洼路段等,本田思域只能望而止步。

不得不说,哈弗H6S出色的性能表现,所展现的极致驾控乐趣,显然正对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以6.8秒破百实力诠释的运动与激情,运动实力完全不输“神车”思域。目前,哈弗H6S全系共有2.0T+7DCT燃油版,1.5T+2挡DHT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

并且此时选购哈弗H6S,将会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尊享服务,2.0T燃油车型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DHT混动车型享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多重礼遇,助你轻松拥有这款运动性能比肩“神车”的“新世代潮跑利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