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全新汽车保值率报告,哈弗H9荣性能领先智能完胜 哈弗H6S对“数字媒体 文创亭”,我在云南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全新汽车保值率报告,哈弗H9荣登榜首

[提要]...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China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细分领域,哈弗H9以三年保值率75.17%荣登自主排行榜第一。这一成绩即使相较于合资品牌中大型SUV细分领域,也仅低于普拉多,高居第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0/ece61e5400616a6ea42a8c53b086bc18.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0/25297dc28389ca83bb17b5474a15787c.png


汽车保值率一直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消费者买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标,特别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一个车企品牌的保值率情况受众多因素影响,例如汽车品牌占有率、车辆自身的质量和技术以及用户的口碑等,所以能获得第一必定有其过硬的实力。今天,不妨让我们一起看看哈弗H9到底有何魅力获得国内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

市场知名居前列,自主越野拿捏住

首先,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能够极大的提高汽车的自身价值。哈弗H9作为众多越野迷的追随者,掌握“出色的越野性能+卓越的舒适驾乘体验”两大法宝,让其在众多合资品牌中杀出重围。相较于其他越野品牌单纯追求越野时的快感来说,哈弗H9除硬核的实力外,也很注重用户的乘车舒适性。真皮方向盘,提升驾乘体验;高品质音响,高级震撼的临场视听,身临其境;尊享型更是配有第二排扶手5英寸液晶触控屏,支持多媒体、座椅、天窗、氛围灯调节,豪华感倍增。就在2021年5月,哈弗H9累计销量突破10万+,在中大型SUV的市场占有率方面,居于前列。

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哈弗H9深谙越野之道,立足用户需求,精进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越野性能,才有了如今的市场地位。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0/f702a278949881fd03fbbab188c29723.png


品质越野最在行,智能生产高水平

长达8年的技术累积,哈弗H9凭借过硬的越野实力和超强的产品品质已经成为硬派越野SUV的标杆。哈弗H9始终对自身严要求高标准,得益于长城汽车“智慧化工厂”大量应用了智能化装备、智能化信息系统、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哈弗H9实现了智能化生产制造和智能化运营管理。精细化研发,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研发,让哈弗H9的产品品质有效提升。

而在用料方面,哈弗H9车身大比例采用高强度钢应用,并且支持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配置;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让用户纵享越野快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0/94a3bf23378e92213a2174a5969e3f95.png


用户需求放首位,越野驾乘高标准

自上市以来哈弗H9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努力提升用户的乘车体验。为解决用户长时间越野自驾所带来的疲劳不适,哈弗H9将舒适感和豪华感贯彻到底,尊享大五座设计,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及空间实用性,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航空头枕,极大地提高了乘车舒适感,让乘驾者摆脱疲劳畅享越野之趣,诸如此类以用户需求进行升级的产品点还有很多。

也正因此,哈弗H9拥有了全国很具知名度的车友会——轰九大队,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值得用户信赖驾车远行。现如今,提及越野就能想到哈弗H9,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因其过硬的产品性能将其纳入购车名单之中,真正实现了产品和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0/e7fd8b6b236c4c5c3d59ffa296fb671f.png


对于购车消费者,除了新车带来的便利与舒适,二手残值率作为汽车价值的另一种认可,也是已经成为重要思考因素,这不仅反应了用户的购车理性,也是中国车市成熟的重要指标。而早在本次获奖之前,哈弗H9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越野性能优势已多次获得此类荣誉奖项,例如2021年斩获中国汽车紫檀奖、连续三年蝉联国产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等。

哈弗H9不断调整升级自身的产品性能,高标准严要求打造自己,现今能够获得三年保值率第一足以表明市场的肯定,让消费者选择哈弗H9没有后顾之忧。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