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引领品牌向上!哈弗H6插电混动温暖回家路,哈弗H6给你稳稳的哈弗H9科技出行,智享服务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引领品牌向上!哈弗H6插电混动独家赞助2023央视网络春晚

[提要]...

2023年1月14日小年夜,由新能源SUV专家哈弗H6插电混动独家冠名播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于CCTV-1、CCTV-3、央视网多终端、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财经、央视文艺、央视影音、小央视频、央视网快看、央视网科技总台新媒体矩阵平台首播,为全国人民送上满电启程的新年祝福。通过此次网络春晚,用户也近距离感受到了哈弗H6插电混动的人文温度与硬核产品实力,成为用户更信赖的新能源国民SUV。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6/12f738df0b09feb98530da8a8c77a4a0.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6/f40c2e8c66c77a3b7588da8be92a8239.png


转型新能源市场,纵享高品质驾乘体验

作为哈弗新能源的开山之作,哈弗H6插电混动于2022年9月28日上市,凭借高能进阶的产品优势,受到用户的喜爱与信赖,以实力夯实哈弗H6插电混动“新能源SUV专家”的品牌形象。 “一起开新,共造未来”是此次央视网络春晚的主题,也是哈弗H6插电混动不懈努力的追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性能、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6/8cb0438368dd62eda91e8d546778d54d.png


依托柠檬混动DHT技术,哈弗H6插电混动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柠檬混动两档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低油耗与长续航,并通过了此前中汽研100℃极限温差续航挑战测试,让假期长途出行更无忧。

源于对用户驾乘体验的极致探求,近期哈弗H6插电混动迎来DHT焕新升级,动力选择模式与续航均得到全面进阶。其中,动力选择模式由原来的“纯电+混动”升级为“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带来“一车抵三车”的驾乘体验。

选择纯电模式,当电量高于目标SOC,全程电机驱动,禁止发动机介入,这时哈弗H6插电混动化身“纯电车”,满足用户日常代步需求;当需要急加速时,进入纯电优先模式,发动机自动介入,实现电机与发动机协同驱动,这时哈弗H6插电混动秒变“性能车”,在体验超凡动能的同时,也能兼顾纯电车的经济性;当电量低于80%时,进入智能混动模式,低速用电,高速用油,实现“油电双降”,续航里程大幅增加。其中,NEDC综合续航至高增加74km,满油满电下车辆的综合续航可达到1100km,打造全场景全速域极致超省驾趣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6/0db157c41f74f7088eb065cefe42fe3e.png



能量拉满,让每次出行都能自由来电

对于新能源车辆而言,最令人烦恼的便是电池问题。电池掉电严重,充电时间不仅长且频繁,既浪费时间又影响出行效率。哈弗H6插电混动从用户角度出发,对电池包做了主动保温设计,使电池充电快,电量更持久。哈弗H6插电混动支持直流快充功能,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要22分钟,即便假期出游也不用担心充电时间过长了,一次快充,便可直达目的地,一路畅行无忧。

同时,哈弗H6插电混动还具有3.3kW的V2L对外放电功能,对于时下流行的露营而言,可谓是非常便利。当假期来临,与三五好友搭帐露营,烧烤炉、咖啡机、充电器等皆能在户外开启。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哈弗H6插电混动的加持下,去看更广阔的世界、体味更精彩的人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6/04e4d3409f693fb9f06ef1c5a35da309.png


此次独家冠名央视网络春晚,是哈弗H6插电混动走进用户,与用户共创的有力实践。相信未来,哈弗品牌仍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倾听用户心声,不断创新升级,推出更多高性能汽车产品,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向高品质、高安全、高效能方向发展,与用户一起满电启程,随“新”出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