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直降27000元!哈弗H6优势暖春购车至高优惠27000元 神车已爆单,手慢无! 哈弗H6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直降27000元!哈弗H6优势明显足以位居同级C位?

[提要]...

3月汽车圈“内卷”十分严重,不少车企品牌加入降价潮。近日,“国民神车”哈弗H6携哈弗H6插电混动、哈弗H6国潮版、第三代哈弗H6也加入其中,可享15000元现金优惠,叠加6000元金融贴息与6000元置换补贴,整体优惠高达27000元。在比亚迪,长安等汽车品牌也纷纷降价的情况下,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全面对比,帮助想捡漏的车主,选到心仪车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3/01231818dd6e7eaff0f63292597fe60b.png


哈弗H6插电混动VS比亚迪宋PLUS DM-i

哈弗H6插电混动作为哈弗新能源的开山之作,经常被用户与知名新能源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相比较。但此次与宋下订享88元抵6888元的政策相比,哈弗H6插混明显更有诚意。不同于比亚迪宋PLUS DM-i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哈弗H6插电混动为带来更好的动力享受,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两档DHT,省油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劲动力。不仅油耗低,哈弗H6插电混动的综合续航也相当优秀,1100公里的续航成绩,让用户用车时可油可电,无惧长途出行。

第三代哈弗H6VS长安CS75 PLUS

第三代哈弗H6可谓是哈弗H6的良心之作,外观年轻大气,动力充沛油耗低,还配备多达22项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同样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长安CS75 PLUS,却缺少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且只享受10000元现金贴补,不仅在产品力上有差距,优惠力度也远不如哈弗H6。

哈弗H6国潮版VS长安CS55 PLUS

作为10万级家用SUV的实力担当,哈弗H6国潮版提供1.5T、1.5GDIT、2.0GDIT三种动力选择,而价位相当的长安CS55 PLUS只有1.5T发动机一种,并且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而长安CS55 PLUS只有部分车型配备。更优的配置,更低的价格,超值的优惠,哈弗H6国潮版是想要更高质价比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总体来看,拥有400万+用户积淀的哈弗H6,无论在产品实力还是优惠力度方面,均有明显优势,势必引起家用SUV的价格之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