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狐狸医生捐赠活动:救助流浪猫狗云南卫视《种植前线》——罗钾智“罗布泊”水溶型硫酸钾镁肥新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狐狸医生捐赠活动:救助流浪猫狗,我们在行动

[提要]...

帮助一只猫狗不会改变世界,但它们的世界,却从此被改变。

2023年11月12日,狐狸医生修复抗菌液企业方向昆明市西山区碧鸡关菩提护生园捐助价值3万元的爱心公益宠物用品。狐狸医生的粉丝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公益救助活动。

DSC04815

狐狸医生修复抗菌液是云南银离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宠物产品。用于宠物的皮肤组织外伤,如皮肤创伤、燙伤手术伤口、复合型感染伤口、耐药性伤口、猫外伤等,也可用于宠物肛门腺焱、阴囊焱、趾间焱、口焱皮囊焱等敏感部位及螨虫、細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趾尖焱症、脓皮症、毛囊焱、皮焱、愈合外伤等。

作为一家宠物用品生产商,云南银离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女士表示:“积极开展推动动物保护立法、动物福利科普教育、文化传播及流浪动物救助等专业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DSC04806

此次捐赠,为昆明周边的流浪动物救助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物质资源。狐狸医生一直以来坚守公益理念,对宠物的呵护无处不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与粉丝们、动物保护者们一同传递公益精神,传播爱心。

本次狐狸医生还邀请到昆明南部动物医院的动物医生们一起,共同为云南小动物保护工作和爱心救助公益事业做宣传,进行现场救治。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对本次的公益活动给予深度赞扬,以及对狐狸医生多年以来在动物保护公益事业的付出与坚守表示感谢与肯定。

DSC04764

我们可能并没有足够强大的经济条件去救助那么多的小动物,但面对我们身边那些流浪的小动物时,我们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去帮助它们,能力有限爱无限,或许你就给了它第二次生命。 

DSC04776

狐狸医生希望社会上的每个人都能提高对动物保护的认识和关注度,共同携手见证流量动物的保护事业的进步与成长,为这个美好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商务公益合作联系方式:400887271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