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NoteEdge长测:你不华为千元新机荣耀6X曝光:麒麟换手机的理由只有一个:粉色iP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三星NoteEdge长测:你不知道的小功能

[提要]【PConline 长测】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2020年公布之最具特点的旗舰级智能机,其系统配置平齐三星GALAXY Note 4,选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斜面侧屏,吸引住了诸多高端客户...

PConline 长测】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2020年公布之最具特点的旗舰级智能机,其系统配置平齐三星GALAXY Note 4,选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斜面侧屏,吸引住了诸多高端客户的目光。此外,三星GALAXY Note Edge实际上也有众多鲜为人知的好用小作用,下边为大伙儿详细介绍在其中五个。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N9150照片测评社区论坛价格网上购物底价

简易提一下配备,中国发行版三星GALAXY NoteEdge选用骁龙805四核2.7GHz集成ic,3GB RAM,32GB ROM,5.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主屏2560x1440屏幕分辨率,斜面侧屏2560x160清晰度,合共2560x1600清晰度总屏幕分辨率,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配用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出示幻像白、雅黑色二种色调可选,有着斜面侧屏、光学防抖、S Pen等特色功能。

●拖动照亮侧屏

许多 客户经常埋怨大屏幕手机的充电电池不足用,常常必须大半天充一次电,实际上大家都了解显示屏才算是手机耗电的罪魁祸首。有的情况下,大家并并不是十分想要打开手机,仅仅想查询一下時间罢了。三星Note Edge刻骨铭心照料了客户这些方面的要求,在手机黑屏的状况下,只需在斜面侧屏地区轻轻地左右拖动,就可以让2560x160清晰度的斜面侧屏独立亮起來,显示时间和通告,而主屏不容易被唤起,大大的节约了手机上闲暇时用电量。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完成方式 :死机情况下,在侧屏地区左右拖动一次。

●晚间数字时钟

小编很喜欢斜面侧屏的另一个强劲作用,便是适用自定晚间时间显示。三星Note Edge适用客户自定一个12小时的晚间時间,在每日设置好的时间段内,手机黑屏情况下,斜面侧屏会独立不断显示时间和时间。幻想一个情景,当客户在漆黑的夜里拿手机看時间,这时不用照亮手机上,乃至都无需举起手机上,就可以从手机上侧边收看到時间,十分功能强大。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完成方式 :进到设定——斜面侧屏——晚间数字时钟开展设定就可以。

●个人签名

想像一下你的手机截图哪些地方最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是不能拷贝的手机上个人签名啦。只需在三星Note Edge的斜面侧屏设定里键入你要想的个人签名,无论是他人在侧边无意间见到,還是你自己截屏时一不小心被截上,小伙伴们都能够非常容易注意到你那不同寻常的侧边签字了,不瞒您说,在这个地方签字的手机上,现阶段也仅有这一部。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完成方式 :进到设定——斜面侧屏——私人信息里开展改动就可以。

●测太阳紫外线

你应该早已了解三星Note Edge适用心跳鉴别和指纹验证,在其中指纹验证感应开关在HOME键地区,心跳鉴别感应开关在拍照闪光灯地区。殊不知,这方面心跳鉴别感应开关还不仅具有心跳鉴别作用,它还能够精确测量太阳光紫外线强度。开启“S身心健康”运用里的紫外光选择项,将心跳感应开关指向太阳光,几秒就可以进行紫外线强度检测了,暖心的是手机上还会继续依据紫外线强度来提议一些护肤化妆品。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完成方式 :进到S身心健康——紫外光——将心跳感应开关指向太阳光就可以。

●手机微信艺术涂鸦

当大部分盆友都会用系统软件默认设置的文本会话时,你传出一个笔写的信息,是否会很令人震惊呢?三星Note Edge内嵌了“GALAXY Note优选”运用,从这儿免费下载的手机微信独家代理适用S Pen书写笔作用,让沟通交流更有创意。完成方式 非常简单,只必须把S Pen飘浮在文本框上边,便会显示信息一个深蓝色小图标,点一下这一标志就可以进到艺术涂鸦页面,默认设置是手写字,你能转换成笔写艺术涂鸦,那样你的字迹和画就可以以照片方式发送给朋友们了。但是必须留意的是,由于它是专用型版本号的手机微信,此版本号并不兼容全新的短视频作用。

三星Note Edge长测:你永远不知道的小作用

完成方式 :进到“Note优选”运用,免费下载专用版手机微信,用S Pen飘浮在文本框进到小图标编写就可以。

之上便是当期为阅读者产生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五个好用小作用,你觉得哪一个最合乎你的必须呢?现阶段该手机上早已在中国正式上市,市场价6699元起,称得上富豪手机上,有必须的富豪何不关心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