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RedmiK20今日开启定Acer宏碁MWC发布Liqu小米笔记本2代终于要来了超轻超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小米RedmiK20今日开启定金预约

[提要]这款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的Redmi旗舰级,总算在加热许久后打开了订金预定方式。Redmi这个旗舰手机在小米9发布后就吸引住了许多 人的专注力。Redmi K20显卡跑分截屏(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这...

这款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的Redmi旗舰级,总算在加热许久后打开了订金预定方式。Redmi这个旗舰手机在小米9发布后就吸引住了许多 人的专注力。

小米手机Redmi K20今天打开订金预定,就是你心里的“魔王”吗?

Redmi K20显卡跑分截屏(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这款机器也是金立前首席总裁卢伟冰在Redmi知名品牌上的旗舰级首次亮相。

小米手机Redmi K20今天打开订金预定,就是你心里的“魔王”吗?

该设备配备了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填补了小米9电池小的另外,也是游戏党的福利。也有第七代的屏幕指纹,Game Turbo2.0。

在监控摄像头层面配用了sony4800万的主摄(和荣耀七主摄相同),弹出式的前摄像头,主要参数临时不明。

小米手机Redmi K20今天打开订金预定,就是你心里的“魔王”吗?

在蓝厂iQOO和绿厂的Reno以后,大家看到了蓝绿厂也愈来愈高度重视互联网技术上的年青人大量要求,而不是只关心线下推广方式。

这针对一直以来全是很高度重视网上方式的小米手机来讲,很有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但针对顾客而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终究购买拥有大量的挑选。这一“魔王”就是你心里挚爱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陕西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