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如果你要买魅蓝note,那这些多达5种配色卓普5月底将推出两安卓机皇三星GalaxyS8直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如果你要买魅蓝note,那这些问题你要注意了

[提要]魅蓝note能够说成魅族手机的又一取得成功,也是彻底改变千元手机。可是,假如你提前准备下手魅蓝note,那麼,下边的这种难题,你一定要弄清楚了。大家都了解,魅族手机目前移动4G版和联通4G版2个版本号...

魅蓝note能够说成魅族手机的又一取得成功,也是彻底改变千元手机。可是,假如你提前准备下手魅蓝note,那麼,下边的这种难题,你一定要弄清楚了。

假如你需要买魅蓝note,那这种难题你需要注意了大家都了解,魅族手机目前移动4G版和联通4G版2个版本号。移动4G适用挪动TD-LTE 4g/挪动3G TD-SCDMA/挪动、中国联通2G GSM;联通4G则适用联通4G TD/FDD-LTE、联通3G WCDMA、挪动、中国联通2G GSM。

可是,针对这两个版本号的手机上,魅族官方得出表述,魅蓝note的挪动和中国联通版全是3模8频,因为成本费缘故,现阶段2个版本号的手机上互相通刷,魅族手机也在硬件配置上干了区别。

假如你需要买魅蓝note,那这种难题你需要注意了另外,尽管魅蓝note有着全网通的作用,但卡1适用4g,卡2则适用2G,假如要替换,就必须手动式设定。

除此之外,大伙儿一直关心的电信网版魅蓝note,魅族手机也表明已经进行中,很有可能配用MTK的CPU。

我在这儿提示大伙儿,在购买魅蓝note时,一定要区别清晰手机上的版本号,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是不可以相互之间通刷的。

======有关刷机大师======

假如你也喜爱玩安卓、喜爱最新鮮的新闻资讯,请回到顶部点一下“刷机大师”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我国最大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