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EMUI8荣耀V9详细体验:满足你对3K即将出战《演员请就位》黄梦莹直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EMUI8

[提要]Android9.0都来啦,可是也有许多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的蜂花粉没有用上根据Android8.0的EMUI8.0系统软件,而全新EMUI8.0对系统一部分型号提升的人脸识别作用,许多 蜂花粉都...

Android9.0都来啦,可是也有许多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的蜂花粉没有用上根据Android8.0的EMUI8.0系统软件,而全新EMUI8.0对系统一部分型号提升的人脸识别作用,许多 蜂花粉都十分希望,并且Android8.0优化系统了手机上的续航力及其提升了手机上的反应速率,十分非常值得蜂花粉升级,而此前华为公司EMUI研发部门又给蜂花粉产生喜讯,又多2款华为荣耀手机参加EMUI8.0检测,分别是华为公司Nova2、华为公司Nova 2 Plus手机上。

EMUI8.0又有新兼容,截至3月10日又多几种华为荣耀手机升級Android8.0

而华为官方近期根据各种各样的渠道公布的近期参加根据Android8.0的EMUI8.0功能测试的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一共提升了6款,分别是荣耀8青春版、麦芒6、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华为公司Nova2、华为公司Nova2 Plus、荣耀畅玩7X,因此带上这6款手机上的蜂花粉迅速就可以吃上“奥利奥”了。

EMUI8.0又有新兼容,截至3月10日又多几种华为荣耀手机升級Android8.0

而截止到今日(3月10日),华为公司、荣誉一共有20款手机上兼容了根据Android8.0的EMUI8.0系统软件了,为了更好地便捷蜂花粉认识自己手机上的系统升级状况,我已经分类整理,可是必须提示的是近期兼容EMUI8.0系统软件的6款手机上,现阶段仅有一部分蜂花粉参加检测,能够最先感受了EMUI8.0,绝大多数蜂花粉還是没法得到升级的,可是应当也是迅速了,耐心等待官方网通告,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升級到Android8.0系统软件的速率在国产智能手机中算作更快了的。

EMUI8.0又有新兼容,截至3月10日又多几种华为荣耀手机升級Android8.0

假如你的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都还没升级到EMUI8.0,请耐心等待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