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RealmeX50Pro和iQ销量、产品层面双重碾压,途达拿千元电信机新典范:红辣椒XM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RealmeX50Pro和iQOO3同为骁龙865,怎么

[提要]realmeX50早已发售两月,当时因120Hz畅速屏和后置摄像头6400w四摄等配备深受顾客的钟爱。不够的便是CPU稍有落伍,与高档旗舰手机对比有一定的起伏。而现如今阔别两月Pro版总算发售,配用全...

realmeX50早已发售两月,当时因120Hz畅速屏和后置摄像头6400w四摄等配备深受顾客的钟爱。不够的便是CPU稍有落伍,与高档旗舰手机对比有一定的起伏。而现如今阔别两月Pro版总算发售,配用全新的骁龙865CPU。与先前刚发售没多久的iQOO 3配用同样的CPU,并且价钱也类似,客户们应当如何选呢?

RealmeX50 Pro和iQOO 3同是骁龙865,如何选?

realmeX50 Pro选用的是流行的混双孔显示屏,规格为6.44英寸,有着92%的屏幕比例,适用HDR10 ,并且指纹识别速率达到0.27s。但是并沒有120Hz刷新频率,仍然选用的是90Hz刷新频率和180Hz采样频率,流畅度、敏感度于当代人而言早已彻底足够了。Pro版的后背选用纵排监控摄像头的设计方案,现阶段出示了一绿一红二种颜色。iQOO 3的显示屏一样备受客户们的钟爱,有着180Hz采样频率,在鹰眼侠显示信息提高技术性的相互配合下,显示屏可融入偏暗或者较亮的自然环境,清楚显示信息显示屏上的內容。并且iQOO 3的感压功能键和4D游戏震动等都十分吸引人,为客户出示尽情的游戏感受,从这些方面而言好像iQOO 3更深得人心。

RealmeX50 Pro和iQOO 3同是骁龙865,如何选?

拍攝工作能力是各年龄段顾客关心的关键,realmeX50 Pro配用后置摄像头6400w四摄,为主导摄配置了f/1.79焦距和1/1.72英尺鞋底,想来大家都了解功效是啥,在暗影或者暗光拍攝的情况下能够进到大量光源,这就是realmeX50 Pro的极暗城市夜景方式了,即便只有1缕的微芒,画面质量仍然清楚光亮。并且X50 Pro的外置双摄像头主要表现也很优异,主摄为3200w清晰度,选用sonyIMX616感应器,配搭一颗超全景摄像机,那样的外置早已很高級了。继而看一下iQOO 3就沒有过多意外惊喜了,前摄像头仅有1600w,后置摄像头选用4800w四摄摸组倒是还不错,适用超级视频防抖动和夜景拍摄等作用。但从总体拍攝水准看来,還是realmeX50Pro更胜一筹。

RealmeX50 Pro和iQOO 3同是骁龙865,如何选?

iQOO 3曾以显卡跑分超出60w在业界刮起一阵事件,而现如今刚发售realmeX50 Pro的居然显卡跑分也超出了60w,看来是最强者碰到了最强者。单单从实际配备看来,realmeX50 Pro配用骁龙865CPU,另外选用新一代LPDDR5限速运行内存,适用UFS3.0闪存芯片,当数手机上业界的性能卓越组成。iQOO 3选用的也是骁龙865CPU和LPDDR5限速运行内存,唯一不一样的便是iQOO 3适用UFS3.1,在速率层面毫无疑问更胜一筹。再加上iQOO手机上自身就在游戏感受层面狠下功夫,大部分更注重特性与游戏感受的客户大部分挑选iQOO 3。

RealmeX50 Pro和iQOO 3同是骁龙865,如何选?

在充电电池层面,realmeX50 Pro仍然有着极强的主力阵容,内嵌42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65w快充,了解手机上的人应当都了解那样的电池充电速率是十分快的,不上40分钟就可以把手机上填满电。而iQOO 3在充电电池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很强大,内嵌444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55w快速充电,电池充电速率虽比65w要慢一点,可是在业界也归属于较为快速的。

RealmeX50 Pro和iQOO 3同是骁龙865,如何选?

两台手机上不愧是当代旗舰手机,在各个领域都没什么显著的薄弱点。假如注重拍攝整体实力和电池充电速率,能够挑选realmeX50 Pro。假如平时喜爱打游戏,那毫无疑问挑选iQOO 3更适合。平常应用手机上你更注重哪层面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