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荣耀X105月20日发布搭载麒下午茶时间到,元祖酿曲芝士慕思颜值爆表哪些高端电视新品最值得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荣耀X105月20日发布搭载麒麟820打造档位冠军

[提要]5月6日,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全新升级5G新产品荣耀X10将于5月21日宣布公布。针对荣耀X10这个商品,荣耀总裁赵明表明,胆大颠复X往日,降产生更强劲、更全方位的商品整体实力,它的来临意味着这...

5月6日,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全新升级5G新产品荣耀X10将于5月21日宣布公布。

荣耀X10 5月21日公布 配用麒麟820打造出挡位总冠军

针对荣耀X10这个商品,荣耀总裁赵明表明,胆大颠复X往日,降产生更强劲、更全方位的商品整体实力,它的来临意味着这次5G飓风将做到风速最高值......可以一步到位出示旗舰的5G超极高新科技感受。而且将来荣耀X10商品谱系将不断扩张,发布不一样商品考虑顾客多样化的要求。

荣耀X10 5月21日公布 配用麒麟820打造出挡位总冠军

X系列产品在荣誉大家族产品系列中精准定位“超极高新科技”,本次的宣传海报中也主要表现了出去,另外也是销售量较大 的系列产品,因此 荣誉X系列产品的商品趋势一直都分外引人注意。

先前在GMIC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上,赵明便表明,从10X到X10是极大的转变,荣耀X10可能变成该价格档的总冠军,并刮起一场5G飓风。

荣耀X10 5月21日公布 配用麒麟820打造出挡位总冠军荣耀X10 5月21日公布 配用麒麟820打造出挡位总冠军

现阶段有信息称,荣耀X10系列产品将配用麒麟820集成ic,它是华为新款发布的一款中档5G SoC,是麒麟810的全新升级,前作麒麟810便协助荣耀9X完成了上千万的销售量,本次麒麟820选用1*A76超大型核 3*A76大核 4*A55小核设计方案,GPU也升級为全新升级的G57 MC6构架的6核Mali-G57,特性较麒麟810提高38%,另外也有全新升级的华为公司自研NPU,AI算率较麒麟810提高73%。

荣耀X10 5月21日公布 配用麒麟820打造出挡位总冠军

现阶段,荣耀X10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从入网许可证照顾,荣耀X10后置摄像头为矩阵照相机摸组,有黑、蓝等颜色,及其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侧面指纹识别和420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因为赵明称荣耀X10是一个系列,因此 荣耀X10可能不仅一款,还将会出现荣耀X10 Pro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