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苹果今日发布iOS8亲身实测:iOS81099元!乐视发布乐2:取消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苹果今日发布iOS8

[提要]今日零晨(10月21日)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发布了iOS 8.1电脑操作系统,刚开始出示Apple Pay和iCloud Photo Library等新作用,并发布了大量的Continuity作用。必须留...

今日零晨(10月21日)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发布了iOS 8.1电脑操作系统,刚开始出示Apple PayiCloud Photo Library等新作用,并发布了大量的Continuity作用。必须留意的是,200多MB的安装文件必须2GB之上储存空间,针对16GB容积的iPhone客户来讲,将来的版本号迭代更新确实是个糟心的事儿。

iPhone今天宣布公布iOS 8.1:适用Apple Pay及iCloud Photo Library等作用

Apple Pay能够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客户开展手机支付,不用应用实体线透支卡,但必须在出示该服务保障的零售店和运用中。升级:但是必须留意的是,iPad Air 2和iPad mini 3是沒有内嵌NFC集成ic,因而Apple Pay只仅限于线上购物,就看不见商场刷iPad结帐的奇观啦!

iOS 8.1版本升级中还提升了iCloud Photo Library首测,容许客户运用iCloud储存空间来对相片库开展跨设备维护。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iCloud.com网站上适配改动的相片和照片集,此项运用将在二零一五年中发布改善后的Mac版Photos运用。

此次iOS升级为iOS8系统的中大中型迭代更新,提议客户升級(16GB客户必须考虑到升級室内空间)。

iPhone今天宣布公布iOS 8.1:适用Apple Pay及iCloud Photo Library等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