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华为HuaweiPay支持银行想要256GB大存储,不得不服iOS9.1-9.3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华为HuaweiPay支持银行已达73家,支持型号20款

[提要]1月19日信息手机支付早已日渐智能机的关键作用之一。华为公司的Huawei Pay手机支付现身距今2年多的時间。在现身的初期,Huawei Pay仅适用几个金融机构和极少数几种手机上。如今,不论是在金...

1月19日信息手机支付早已日渐智能机的关键作用之一。华为公司的Huawei Pay手机支付现身距今2年多的時间。在现身的初期,Huawei Pay仅适用几个金融机构和极少数几种手机上。如今,不论是在金融机构還是手机上的遮盖上,Huawei Pay都早已获得了极大的提高。

前不久华为官方在微博上公布,适用这一作用的金融机构早已做到了73家,适用该作用的手机上也已做到了20款,也有3个智能穿戴设备机器设备。

下列是华为官方公布的适用Huawei Pay储蓄卡的华为荣耀手机型号规格:

HUAWEI P20系列产品、P10系列产品、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系列产品、Mate 9系列产品、nova 3s、Mate S(仅适用储蓄卡);荣耀10、V10、9(没有青春版)、V9、8(没有青春版)、V8(三网通)、荣誉Magic(仅适用储蓄卡)。

三款适用Huawei Pay 储蓄卡的智能穿戴产品型号规格为: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

华为官方公布的适用金融机构目录见下面的图:

华为公司Huawei Pay适用金融机构已达73家,适用型号规格20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