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官网细节变动,新款折叠机型卷土重来:联想拯救者手机Pro20个月荣耀9还能再战24个月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三星官网细节变动,新款折叠机型可能要更名

[提要]伸缩设计方案的智能机风潮由华为和三星刮起,但是现阶段有关华为公司的最新款伸缩型号信息并不是很多,而三星很有可能因为Galaxy Note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的時间愈来愈近,因而有关三星折叠型号的信息也...

伸缩设计方案的智能机风潮由华为和三星刮起,但是现阶段有关华为公司的最新款伸缩型号信息并不是很多,而三星很有可能因为Galaxy Note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的時间愈来愈近,因而有关三星折叠型号的信息也愈来愈多,终究最新款伸缩型号也是有很有可能在Galaxy Note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上出场。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现阶段三星共发布二种伸缩方式的智能机,一种是以三星Galaxy Fold和三星W2020为意味着的横着伸缩设计方案,那样的方案设计能够将智能机进行后作为平板应用,另一种计划方案是以三星Glaxy Z Flip为意味着的纵向伸缩设计方案,与横着伸缩计划方案各有不同,三星Galaxy Z Flip无论是伸缩情况還是进行情况,其功效全是作为智能机应用,仅仅伸缩之后更为便携式。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第二代的三星Galaxy Z Flip能够要晚些情况下才会出场,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当期公布的伸缩型号可能是第二代的三星Galaxy Fold,依据先前网民曝料的信息得知,第二代的三星Galaxy Fold在进行以后的主显示屏尺寸做到7.7英寸,后背的副屏规格相较第一代三星Galaxy Fold也会有所增加,但是很有可能并不会配置三星S Pen,只是必须客户独立选购,那样做的目地是为了更好地减少第二代三星Galaxy Fold的成本费和销售市场标价。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第二代的三星Galaxy Fold在特性层面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并外挂软件骁龙处理器X55基带芯片,以适用双模式5G,配置512GB的储存空间,另外在显示屏和伸缩门铰链技术性层面应当会出现可靠性层面的提高,预估这款型号最开始可能在8月5日宣布现身。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值得一提的是,依据先前外国媒体和twiter网民曝料的信息,基本上任何人也没有太在乎第二代三星Galaxy Fold的名字,大部分人觉得它可能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Fold2”,但是三星官网的一个关键点表露这款型号很有可能会命名为三星Galaxy Z Fold2,由于现阶段三星官网的“智能机”类目归类中,三星Galaxy Fold和三星Galaxy Z Flip被一起放到Galaxy Z类目下。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自然那样的猜想并并不是只靠官方网站的关键点,另外在全新的一份有关三星手机将来的数据分析报告中,也一样表明三星的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会取名为三星Galaxy Z Fold2,而先前三星管理层也曾表露在Galaxy Z Flip以后,三星公布的全部折叠式机器设备都可能在名字里包括英文字母“Z”,三星觉得这一英文字母能够形象化表述伸缩的含意。

三星官网关键点变化,最新款伸缩型号很有可能要改名

纵览三星的数码产品系列早已十分清楚,“Tab”可能是三星的平板型号规格、“S”和“Note”是三星本年度旗舰级的型号规格、而如今“Z”可能意味着全部的伸缩机器设备,这也可能是三星在电子产品层面的四条关键产品系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