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一路向东:“手机+”破局智能手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海报正式公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麒麟980,性价比高价格良心!

[提要]华为mate20X,华为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大屏的设计,正面一块7.2英寸超大屏幕,显示效果比其他手机好多了,视觉感也更强。...

华为mate20X,华为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大屏的设计,正面一块7.2英寸超大屏幕,显示效果比其他手机好多了,视觉感也更强。性能上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浴霸三摄,支持AIS防抖,屏幕够大,那么电池也要够大,5000毫安超大电池,22.5W的快充,续航更加持久,这个手机也被不少人低估了,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价格良心!

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麒麟980,性价比高价格良心

华为P30,今年的华为P30系列,大家想的都是华为P30 Pro,觉得带Pro的都会更好。不过有一点是无疑的,华为P30 Pro在拍照上比华为P30好一点,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并不支持50倍数码变焦,内置3650mAh也低一点,但是性价比是很高的,外观时尚,颜值高,是一款华为被低估的手机!

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麒麟980,性价比高价格良心

荣耀20,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荣耀今年的一款新旗舰机,价格不到300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正面是一款6.26英寸挖孔屏,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而是侧面指纹,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其中一颗200万像素微距拍摄,该款手机号称是目前荣耀最好的一款手机了,也被大家给低估了!

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麒麟980,性价比高价格良心

华为P20 Pro,这款属于华为的老旗舰机了。首次搭载后置三摄的一款手机,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拍照上引来潮流。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一块4000毫安电池,性能方面强劲,拍照更为突出,如今,这款旗舰机慢慢被遗忘了,也被大家低估了,价格良心,已经降到中端机水平了。其实它并不比现在的一些旗舰机差!

华为的这四款手机被低估了,三款麒麟980,性价比高价格良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