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或是当前最超值中端手机?7英寸杨长风总设计师:拉开2019年顶配6+128G,小米也推出了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或是当前最超值中端手机?7英寸水滴屏+高通636不足1500元!

[提要]对比其他手机品牌来说,荣耀总给人一种不那么张扬的感觉,甚至对比其母公司华为来说,荣耀系列也是主打性价比。...

对比其他手机品牌来说,荣耀总给人一种不那么张扬的感觉,甚至对比其母公司华为来说,荣耀系列也是主打性价比,但是在产品宣传方面比不上华为的力度;更别说在产品宣传方面表现突出的OV了。所以,尽管荣耀手机的性价比整体比较高,同时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早已成为国产手机中的翘楚,但是其新机更多的是靠口碑来带动宣传和销量。

比如,发布不久的荣耀8X Max,就是一款相当低调的机型;因为当前大众的吸引力,普遍集中在已经发布的iPhone XS系列,和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普遍关注度不足。不过,这款手机真的不值得关注吗?

或是当前最超值中端手机?7英寸水滴屏+高通636不足1500元


实际上,这款手机相当出众。

就外观而言,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目前最热门的“水滴屏”设计,这是提高屏占比的一种非常巧妙的方案,可以说也是目前最火热的异形屏设计方案,将这款荣耀8X Max的屏占比扩大到了90%以上,可以说外观十分惊艳。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屏幕达到了7.12英寸!毫不夸张的说,这就是一款小平板。

或是当前最超值中端手机?7英寸水滴屏+高通636不足1500元


实际上,由于高屏占比的设计,这款手机的尺寸并不是太大,几乎与以往的6.5英寸的手机大小类似,所以并不会因为巨大的屏幕让手机不便于携带。

当然,在接触到真机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屏幕真是十分的震撼,带来的视觉享受的确是非常棒。

或是当前最超值中端手机?7英寸水滴屏+高通636不足1500元


手机的整体颜值不低,而且配置方面也符合荣耀手机一贯的定位,比较厚道。

这款手机采用了4G RAM和6G RAM两种不同的配置,4G RAM版本,配合128G的 ROM,以及内置了广受欢迎的高通636处理器,所以无论是内存、处理器还是存储空间,都是非常厚道的。特别是为了配合大屏幕的设计,而采用了高达5000mAh的电池,可以逆向充电。而价格,仅为1499元。而从当前来看,无论是同款处理器的手机,还是同价位的手机,几乎找不到同样的硬件配置。

整体来说,这是几乎当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中端手机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