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董骥先生荣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科研成果一等奖

2019-09-10 16:46:24 来源:未知

      2019年7月22日,云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董骥先生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全国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企业固定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完善措施研究》,经专家组鉴定评选,荣获科研成果一等奖。 

      背景资料:

      课题负责人:董骥先生是云南著名活动策划人,曾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项目负责人;2013年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首届中国茶歌大赛主策划;主办滇京产融对接峰会;承办滇沪、滇浙等金融峰会;承办2015年米兰世博会文化展,承办2015年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担任2016“七彩云南”一带一路汽车拉力赛秘书组组长等。荣获奥组委文化部、教育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文化厅等各级政府机构颁发的奖励和荣誉证书。

      课题单位: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 (简称“侨创联盟”)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中国侨联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两个拓展”工作方针、搭建新侨创新创业平台、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宗旨是:促进新侨创新创业人才相互交流、互相借力、共享资源、合作共赢,更好服务于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更好凝聚新侨创新创业力量,更好激发广大新侨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更好服务广大新侨的创新创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主要职能是:服务国家战略、提供创新创业支持、宣传创新创业企业、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第十六届东盟华商会上,云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和青年海归协会在昆成立。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云南省侨联主席李嵘为云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和青年海归协会揭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leecheung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