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实力集团:打造原创文旅品牌,引领产业生态圈共融发展

2019-09-11 13:32:16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上,云南实力集团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登“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单,同时,实力集团荣获“2019中国文旅地产优秀品牌企业”荣誉“实力•小院子度假村”项目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荣誉

实力集团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 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

<< 2019中国资源文旅地产优秀品牌企业 >>

<< 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 >>

 

实力集团是一家复合型地产开发、多元化产业共进的全国性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经过19年的稳健发展,实力集团从客户需求出发,以社群作纽带,文化旅游开发运营、商业运营管理、酒店运营管理为支柱,以物业生活服务、园林、创投、教育、健康养老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形成了互给互生的产业生态圈。

战略升级,打造度假目的地新模式

实力集团凭借精准的市场驾驭能力,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客户需求的升级,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与升级。为深度贯彻国家“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的要求,实力集团以文旅地产领航集团产业生态圈,以持续性的产品创新升级,做强实力文旅品牌,赋予实力文旅蓬勃向上的生长力。

实力文旅坚持贯彻“生活就是度假”的理念,从景观依托型房地产开发模式,逐步转变为打造度假目的地型的产融结合新模式。今年3月实力集团荣膺中国文旅地产运营十强企业,围绕这一战略,实力认为“文化旅游”不应仅停留在文旅地产产品的打造上,更要因地制宜选择开发模式,依托当地资源,深挖地方文化IP,在关注文化内容和产品输出的同时,完善产业运营能力。

本次大会上,“实力•小院子度假村”项目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荣誉。实力·小院子度假村是实力集团为激发文旅生态圈源源不断的活力,聚焦打造“居住+发展”的产业闭环,依托集团多产业布局和八大核心业务,跨界搭建线上线下文旅会员平台,把小院子度假村打造为集观光、度假、旅居、共创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实力·小院子度假村』紧跟行业趋势,协同推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推动民宿IP形成产业共同体,以民宿群落的形态引入多家著名民宿品牌,以联合经营的方式共同塑造千姿百态的民宿文化和内涵。

度假村目前共有300余间,已经入驻的民宿品牌主题涵盖日系、亲子、运动、旅拍等。现在已经布局腾冲、西双版纳、普洱以及成都等地,未来三年内将布局贵阳、重庆、清迈、缅甸等东南亚地区,获取房间数量近3000间,力争创造度假村产业链营收2亿元。已入驻民宿品牌也彰显了『实力·小院子度假村』以包罗万象的姿态发展民宿群落的能力和决心。

度假村在满足旅居客群需求的同时,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并提供开放式旅居服务,形成“居者安”、“业者兴”、“旅者乐”良性生态。

产品创新,全国拓展彰显品牌竞争力

以产品为入口、配套为基础、运营为核心,实力集团逐步完成从重资产投资到轻资产运营、从打造度假社区到开发运营特色小镇的产业升级,为消费者营造全域旅居便利生活,引领现代旅居生活方式新风潮。

实力文旅产业布局

实力集团从2014年开始深度反思城市住宅与旅游地产开发之间的差异与区别,也就是在这一年,实力文旅开始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向度假生活服务商转型。

随着小院子模式的成功,大理·云想山项目实力文旅普洱项目、昆明阳宗海国际康养活力小镇、西双版纳曼贯康养小镇项目也陆续启动,开启了文旅战略深度布局的新里程。除了继续加大云南省内昆明、大理、版纳、腾冲、香格里拉等热点城市的深耕力度,实力集团还加速拓展步伐,开拓了成都、重庆等多个国内外重点城市,将成熟的“小院子”系列产品快速落地,在行业卡位赛中抢占优势地位,使“云南的实力”快速成长为“中国的实力”。

多元布局,生态圈产业链共融发展

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是实力集团的企业使命,也是驱动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随着美好生活内涵不断丰富充实,住房需求逐渐完成由量到质的升级蜕变。实力集团从构建美好生活基本点出发,积极谋变,抓住政策契机,凭借自身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开启了多元产业布局。

实力产业生态圈

实力集团通过完成物业公司、园林公司新三板上市,完善酒店、商业产业的运营能力,提升服务品质,逐步打造了以文旅地产为支撑,物业、园林、酒店、商业、教育、创投、康养产业链共融发展的聚合平台,让快速生长的生态圈成为集团文旅战略的强大助力。成功地由传统房产开发商转型为复合型地产开发、多元化产业共进的全国性企业,步入了稳健高速发展期。

基于对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的深刻把握,实力集团着力营造本土特色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未来,实力集团仍将转变观念,一往无前,以超常规的发展轨迹,走出一条以多产业聚合,富有时代远见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开创实力品牌发展新局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