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昆明欧文英语欣都校区Amy校长:做教育不能少了使命感!

2019-11-06 14:23:35 来源:互联网

在教育培训行业,欧文英语是一个备受大家熟悉的名字,该培训品牌之所以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它在18年的发展历程中博得了多达16万家庭的青睐密切相关。很多人会问:如今的幼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竞争十分激烈,欧文英语为何能够激流勇进?欧文英语给出了答案——教育的使命感。自成立以来,该英语培训品牌不但注重知识的输入与输出,并且还在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方面不断探索创新,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昆明欧文英语的欣都校区的校长Amy以传递欧文英语这样的使命感而感知教育无限的快乐。

图片.png

众所周知,现在的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教育,为了能够让孩子们获得更加多元化的能力,在人生的竞争中积累厚实的资本,家长非常舍得在教育上进行投资。在欣都校区校长Amy看来,家长经过反复地比较和权衡后选择的教育机构,是对该机构的信任和认可,校方只有在管理方面不断提升水平,在教学方面不断提升品质,才能不辜负家长们的信赖。在某种意义上说,每多一个学生,学校就多了一份重任。

昆明欧文英语欣都校区的Amy校长在平时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潜移默化间带领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拥有了一个统一的价值观:通过欧文的美式教育模式,为孩子们输送优质的教学服务,让众多的幼少儿群体爱上英语学习,在获得大量知识的同时,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心,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在欣都校区,老师们要努力的方向是不仅仅是让孩子们对英语这门语言感兴趣,而是对英语背后的世界充满渴望!”Amy Tong校长这样说道,从中可以感受到该校区所肩负的强烈使命感所在。

图片.png

当然,这种使命不仅仅只是一句空口号,而是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渗透进了日常的教学和管理过程中,校区某位学生的案例可以很好地阐释这种使命感。该学生在来欣都校区学习之前成绩不是很好,上课时不遵守纪律,公立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对这位学生比较排斥。在来到欣都校区学习之后,老师也注意到了孩子身上的上述缺点,他意识到如果不及时地采取措施,对孩子的这种现象进行干预,将对其以后的学习产生严重的影响。

这位老师针对该学生存在的问题,找到了Amy校长进行了汇报。之后校长多次前往教室观察孩子的学习表现,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Amy校长对老师说:“孩子的身上虽然有短板,但是只要用对方法,这些问题是可以改善的。我们要采取科学的方法主动解决问题,担负起欧文英语教书育人的使命。”

接下来的时间里,Amy校长和老师们给予该学生充足的关怀,让他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重视,并针对性地制定了学习方案。在家校的相互配合下,一段时间后孩子的进步非常明显,学习成绩提升很快,不仅在语言的学习方面可以和外教进行愉快的交流,在生活中方面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这件事情对孩子的家长触动很大,同样是教育,不同的老师让孩子有了不同的成长结果,沉甸甸的使命感换来的是学生的进步和家长的认可。

图片.png

在现实的教学过程中,还有很多类似的案例。不仅仅是Amy校长,欧文人各校区的教育者也都保持着这样的工作风格。在欧文英语看来,教育工作者就是要教书育人,在工作过程中不但要肩负使命,更要有落地实施的超强执行力,这样才能把每项工作都当成事业去做,培养出优秀的学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