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百嘉丽11月周年庆!韩国爆款婕尔玻尿酸重磅上市 再掀无创塑美新篇章!

2019-11-07 14:00:39 来源:互联网

百嘉丽周年庆期间,全球著名制药企业品牌——韩国大熊制药携手百嘉丽举办的“婕尔玻尿酸新品发布会”于百嘉丽3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在新品发布会上,韩国大熊制药DNC公司亚太区总监金天军先生正式授予百嘉丽“婕尔玻尿酸中国区VIP合作机构”,以及授予百嘉丽技术院长汪晓蕾、无创中心侯亚杰主任、薛忠军主任、慕馨主任“婕尔玻尿酸中国区指定注射医师”殊荣。

这意味着这款在韩国已是“爆款”的玻尿酸产品正式登陆沈阳市场。

而韩国大雄制药和百嘉丽的强强合作也将进一步引领东北医美微创美容新的风向标,让广大求美者享受到医美科技进步带来的塑美与服务品质的双提升。

 

123.jpg

与会嘉宾一起见证韩国婕尔玻尿酸在百嘉丽正式上市发布

13:30分活动正式开始。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衍江在发布会开场致辞中说:“百嘉丽从建立之日起,就一直身体力行,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正规、放心的医美服务,今天引进的韩国婕尔玻尿酸就是这样的产品,它已经在2019年3月13日,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进口批准,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希望这款玻尿酸可以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韩国大熊制药DNC公司亚太区总监金天军说:“百嘉丽对安全、放心、正规的医美技术、产品的重视,我们在行业内是有目共睹的。好产品要和专业的医院合作,所以我们这款产品在东北地区选择了在百嘉丽发布,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可以带给求美者安全、舒适、有效的医美体验。”

婕尔玻尿酸的国内代理商上海菲霆贸易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刘辰先生说:“跟百嘉丽的合作已经有10多年了,百嘉丽一直很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引进方面把关很严格,这样的合作伙伴是令我尊敬的,希望我们能继续合作下一个十年。”

据了解,婕尔是一款2合1玻尿酸。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单相玻尿酸或双相玻尿酸,而是通过R² Square混合技术,突破传统将单相凝胶和双相颗粒“合二为一”均匀融合,兼具了单相玻尿酸自然填充、抗移位与双相玻尿酸的塑形支撑及持久力的高科技产品。

婕尔玻尿酸于2019年3月13日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认证,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此次在百嘉丽进行发布,东北地区的求美者马上就能体验到这款2合1玻尿酸既能填充又能塑形的魔力了。 

百嘉丽14周年庆 豪礼狂欢感恩同贺

周年庆期间婕尔玻尿酸套餐低至6.9折起

 

天天红包雨

周年庆期间到院扫码转发分享  现场即可拆红包  包包现金送不停

抢约礼

100元定金11倍当钱花

( 10月28日-11月8日限时!限量! 限购!)

首单免费礼

11000个美丽项目大派送  先到先得

玻尿酸补水面膜 润白水光 激光点痣 树脂补牙

 美睫线 双眼皮 鼻假体 除皱 维密内衣等11000项免单机会全城大派送

时间仅限:11月9日、10日、11日

有缘礼

全城寻找“百”“嘉”“丽”

凡名字中带有“百”“嘉”“丽”任意一个字的

即可尊享专属特权优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云南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