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夏日送清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埋线双眼皮把线取出以后可以变回中高端阀口缺口凸显 莱克阀门以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夏日送清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王老吉在行动

[提要]6月28日上午,王老吉药业携手云南鹏源药业“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玉溪市江川区举行。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户外高温作业的基层劳...

6月28日上午,王老吉药业携手云南鹏源药业“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玉溪市江川区举行。

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炎热的夏季,对需要在户外高温作业的基层劳动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此,王老吉药业联合云南鹏源药业为玉溪市江川区环卫工人带来了一批价值万元的消暑三宝爱心大礼包(内含广东凉茶颗粒、保济口服液、人丹等),希望在炎炎夏日,这些防暑降温产品,能够对在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们的身体健康能够带来一些帮助。

在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我们王老吉的消暑三宝礼包。

王老吉药业姜雪波女士致辞

王老吉药业表示,作为具有高度责任感的百年民族品牌,此次夏日送消暑活动,意在关爱炎炎烈日下仍然奔波在一线工作岗位的人们,感谢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顶着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用勤劳的双手装扮大街小巷,装点出我们这个城市的清洁与美丽。

云南鹏源药业何鹏先生致辞

云南鹏源药业是玉溪市本土企业,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多的汇报社会。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作为企业应多给予他们一些关爱!

据介绍,多年来,王老吉药业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多年来在各个城市中多次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十多年的公益一路走来,在全国上百个城市通过王老吉志愿者将王老吉人丹、凉茶颗粒等防暑药品送给"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关爱群体涵括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多个领域的高温工作岗位人员,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的致敬。用自身行动去倡导一种积极、友爱的正能量,推动社会的进步。

夏季防暑小贴士

王老吉有"三宝",一宝人丹:始创于1905年,是由"诸葛行军散"古方研制而成,能有效缓解夏季中暑引起的一系列症状,是防治中暑的灵丹妙药;二宝广东凉茶颗粒:凉茶始祖,清热解暑,夏日防治上火的百年良方;三宝保济系列:祛湿,止泻,百年肠胃良药。夏日有"三宝",居家常备健康无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