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超《你的成就》| 震撼演讲:三问第三代哈弗H6车身减重100k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提要]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以廉洁文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项目明...

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以廉洁文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项目明确“三个目标”,逐项落实工作安排,扎实有效地开展超英廉洁文化建设,促进项目精细化管理。随后进行“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分别与甲方、监理、劳务等各方代表签订廉洁共建协议,项目部门负责人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参会人员集体签订廉洁公约和廉洁从业宣誓,呼吁项目各方共同营造廉洁干事氛围,实现互利双赢。

启动仪式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通过(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的开展,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中各个环节,为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营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二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丰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内容和形式,把廉洁监督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三是奋力拼搏,积极汲取建党百年奋进力量,打造精锐之师,树立责任央企的廉洁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据了解,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通过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促进企业员工“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推动企业正确把握抓常、抓细、抓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的要求,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企业运营中,使员工在行动上不能腐、在制度上不敢腐、在思想上不想腐。从而为企业建立一道拒腐防变的坚实屏障,营造廉洁和谐氛围,塑造廉洁品牌形象推动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通讯员:杨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