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中央十二督导组进驻云南 家被霸智慧改变生活,合作共促发展从品类品牌到产品品类 长城汽车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中央十二督导组进驻云南 家被霸占了八年维权了八年 这次是否能重见光明

[提要]当我们看见新闻报道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云南的时候,让我们又看到了希望。这一次我们不再忍让,我们现公开实名举报,如有不实,我们将承担所有的法律责任!我们始终相信,...

当我们看见新闻报道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云南的时候,让我们又看到了希望。这一次我们不再忍让,我们现公开实名举报,如有不实,我们将承担所有的法律责任!我们始终相信,司法会给我们一个正义的审判,还回我们的家!

我们来自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我叫周以梅是富宁县田蓬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我叫陈美芬,是富宁县田蓬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及监事。2011年10月,我们公司一处租赁出去的房屋和仓库租期届满要收回,且书面通知当时承租人丁生枢,丁生枢拒绝搬出,他的无赖就从此开始,而我们的维权之路也从这里开始了。

2012年2月13日至2013年9月9日,我们起诉至富宁县人民法院解除租赁合同并搬离房屋及仓库。中间撤诉了一次,撤诉原因:与丁生枢的签订的租赁关系已经结束,现占用我们房屋及仓库的是丁生枢的妻子唐银连。2013年9月9日,富宁县人民法院判决:租期已满、租赁关系已经终止,丁生枢、唐银连立即搬出占用房屋和仓库,且支付2012年-2013的租金35600元。

且后来丁生枢等人钻法律的空子,不断的恶意申请上诉,致案件一次又一次的循环!连终审判决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又重审开庭。

丁生枢不执行每次生效的判决,拒不搬出,我们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时,丁生枢就开始恶意诽谤,到相关单位粘贴不实信息,非法信访、非法北京上访,寻衅滋事、网络恶意诽谤、造谣等以此来威胁阻挠国家司法工作人员停止强制执行。果然,富宁县人民法院承办法官及执行人员(刘金、师芳、王要帅)畏惧丁生枢等人黑恶势力的威胁,违反民事诉讼法的法律法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居然对已生效的判决停止强制执行并使案件一次又一次的拖延循环,且富宁县公安局对丁生枢等人非法信访、非法北京上访,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恶意诽谤等事实已经达到刑事犯罪且不予立案,致使丁生枢等人越来越来疯狂,为了霸占我们的房屋,干扰司法,迫使相关办案人员畏惧妥协,不断恶意造谣我们、故意捏造事实向文山州州相关部门、云南省级相关部门非法举报、散播不实信息。

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陆正义在没有征的我们同意的情况下、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只是调查笔录”为名,让我们在笔录上面签字(实际是调解书),我们当时对此就有疑问,陆正义安慰我们已经和丁生枢沟通好他们签了之后马上搬出去,我们觉得他作为国家司法人员,说的话应该代表的是国家司法机关的公信力,我们就签了。丁生枢也没有搬,我们询问陆正义不是已经沟通好了吗?陆正义以多种理由来搪塞我们,直到2013年11月28日强制出具了民事调解书,致使我们遭受了重大损失及后续遥遥无期的维权之路。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和法官,陆正义居然采用欺骗手段,损害我们的合法利益,保护对方的非法行为,请问法律的公平何在、正义何在?

我们不断的上诉,不断的维权,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及监督案件公正,结果呢,各自花式“踢皮球”、又把案件退到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

明明房屋产权归属我们,明明租赁关系已经结束,明明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在丁生枢的威胁阻挠恶意诽谤,在我们没有任何签字的租赁合同、涉嫌伪造的合同为依据,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人员就枉法裁判,致我们到至今无家可归!在没有任何事实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又将案件发回富宁人民法院重审。

我们被恶意诽谤了八年、忍气吞生了八年、维权了八年、无家可归了八年、奔波了八年、向各级领导单位反映了八年、官司打了八年、一审又再审了八年。我们的人生还有几个八年可以等呢?我们合法的房产租出去,租期届满,居然无法收回,从下县法院一直把官司达到省高级法院,上上下下打了八年官司,竟然在对方非法上访、无理取闹、威胁诽谤谩骂中,各级法官、检察官、公安局,居然置事实和法律不顾,使我们的合法权益受到严重侵害!

富宁县法院、文山州法院的违法违纪行为致使案件一直拖延到至今也让“丁生枢”等人违反犯罪行为更加猖狂!无法无天!违法涉嫌犯罪如下:

2014年“丁生枢”等人两次到县委、县政府、司法单位非法信访、扰乱公共秩序、寻衅滋事。

2016年10月1日 “丁生枢”等人在天涯社区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发帖《云南文山富宁周以梅、田蓬工商分局与县法院沆瀣一气联手炮制惊天冤案!》点击量748,浏览上千次。

2017年12月16日“丁生枢”等人在天涯社区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发帖《且看云南富宁的惊天冤案》

2019年8月20日“丁生枢”等人在枷5自媒体雇佣网络写手发文《一事不二理,三次重复起诉遭质疑》

2020年6月3日“丁生枢”等人雇佣网络写手在豆瓣网站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发文。

2020年8月30日“丁生枢”等人雇佣网络写手在网易网站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发文。

2011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5日“丁生枢”等人在腾讯QQ空间长期故意捏造事实、恶意造谣、恶意诽谤发布有关不实消息。

利用信息网络故意捏造恶意诽谤他人,丁生枢等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行为,且能逍遥法外?是谁在背后操控了一切?案件一次又一次的重审,谁是背后的“保护伞”?什么时候才能还回我们的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宋昊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