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云南山泉首届云水节重磅开启冠军神车第三代哈弗H6惊喜壕礼昆明国际友城旅游联盟全球人才智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山泉首届云水节重磅开启

[提要]“云水”过节了!“首届云水文化节”重磅开启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云水情怀,“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在昆明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云南大山饮品有限...

“云水”过节了!

“首届云水文化节”重磅开启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云水情怀,“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在昆明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主办,7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云水是云南的重要自然资源,滋养了云南的众多民族和文化。

为传播云南文化自信,传承多民族红色经典,云南山泉一直致力于融合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与华章纹饰的传统文化。

作为根植云南的老牌企业,云南山泉水源源自海拔2034米云贵高原净地,流经玄武岩层,层层矿化,滴滴珍贵,成就不可复制的低钠弱碱天然软泉水。云南山泉坚持产品安全、健康的生产质量标准,约地下480米深层取水,泡茶更甜,煮饭更香,煲汤更鲜,软泉水系列有“高原软泉水,清甜醉云南”之称。

云南山泉长期致力于推广云南文化,生产的“经典蓝标”系列产品,把极具本土民俗文化的 “云南18怪”承载在产品包装上,在云南可谓家喻户晓。2020年10月份成为国有企业青岛啤酒集团一份子后,更是勇担国企责任,继续传播本土傍水而生的民族歌舞文化,展现云南多民族融合的时代新风。

以献礼建党百年为契机,高原软泉水系列为主打,云南山泉主办了传播云南“民族”歌舞,弘扬红色经典文化的云南首届“云水文化节”!

以水文化为主题的活动,在云南尚是首次举办

该活动以多民族的云水文化为主旋律,将采用歌舞曲艺剧等多种形式,旨在深入民间,把云南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与传统国风、红色经典曲目相融合,挖掘更多云南民族歌舞爱好者、经典“非遗”歌舞传承者、传统文化圈层人群的优秀潜力,给他们更大的平台展示自我,为百姓搭建喜闻乐见的大舞台。

传播水源文化,全新赛程设置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云南山泉·首届云水文化节”将面向全省招募广大爱好者,歌舞曲艺剧多种形式皆可参与。从今年8月起通过多个城市赛角逐,产生百余支“城市最强代表队”,争夺最终云水歌舞总冠军!云南山泉高原软泉水为此设立百余奖项,奖项总价值20余万。

首届云端同步,全网共同参与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了本次比赛的云端通道。为配合当下用户线上阅览习惯,让更多用户方便快捷“云”观看赛事,保障大赛资讯,“文化节”充分使用网络渠道,搭建大赛云端系统,开设了线上人气赛,与线下城市赛同步启动。未来将每周展示优秀参

赛团队,并进行开放式网众投票,实时诞生线上城市歌舞人气团队,赢得海量现金奖励及奖品。

省级大咖坐镇,在线宣传推广

据悉,本次比赛每场都将邀请省级以上舞蹈家协会以及国家特约演员等多名专业人士作为评委、嘉宾,同时全程在腾讯、新浪、百度、抖音、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掌上春城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现场报道、赛事直播。

最后,“回馈社会,尽我们最大程度助力文化传播,是云南山泉作为云水水源文化企业应该做的。这也是我们借力云南红色文化与民族歌舞融合的契机,代表云水企业向党百年诞辰的献礼。”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益彬表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