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为越野而生,关于哈弗H9你所不哈弗神兽DHT:在细节彰显匠心连续四年!用友精智成为国家级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为越野而生,关于哈弗H9你所不知道的宝藏功能

[提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七年前,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唤醒无数人追寻远方的梦想。如今,困囿于疫情偷走的时光中,越来越多的都市一族,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七年前,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唤醒无数人追寻远方的梦想。如今,困囿于疫情偷走的时光中,越来越多的都市一族,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疫情憋疯年轻人的同时也带火了房车市场,让房车出游从小众爱好走进了大众视野。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中国房车市场销量增长74%,11月增速仍达到48%。而C6驾照的问世,进一步助推了房车热潮。其中,拖挂式房车以其相对便宜的价格和灵活性,更受市场青睐,但拖挂式房车自身没有动力,需要牵引车对其进行拖挂行驶。遗憾的是,市面上却极少有具备整车拖拽资质的越野车。哈弗H9则是为数不多具有整车拖拽资质的车型之一,真正做到了专业专注专家,详细了解后会发现,除了整车拖拽资质以外,哈弗H9还有着诸多为越野而生的宝藏功能,不妨让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的惊喜。


为越野而生,关于哈弗H9你所不知道的宝藏功能


原厂即解决整车拖拽资质,让越野王者如虎添翼

开过自行式房车的人常说:房车是移动的家,其巨大的货运空间,几乎可以将“生活”和娱乐所需的任何物品“带走”,但其高昂的用车成本令人望而却步,再加上使用频率相对较低,在不远行出游的日子,实用性远不如SUV。事实上,自行式房车的便利性和空间优势,通过一辆SUV+拖挂车便能轻易实现。

哈弗H9-2022款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800mm,吊挂式的整车尺寸达到惊人的4843mm*1926mm*1900mm(长宽高),保证长途远行宽敞舒适性的同时,在原厂即解决了整车拖拽资质,最大可拖拽2500KG,充分满足越野车主对远方的向往和自由。此外,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700mm的涉水深度,使其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为了让用户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挑战,哈弗H9-2022款在车辆的前驱驱动轴和前桥传动轴均进行了强化升级,极大提高了承扭强度和疲劳耐久性能,而后背门更用型钢铰链,强化极限路况下使用的耐久性和可靠性。由此看来,哈弗H9-2022款无愧为细分市场的越野王者。


为越野而生,关于哈弗H9你所不知道的宝藏功能


百万级硬核专业越野装备,你想要的我都有

作为一名披荆斩棘、势不可挡的硬派悍将,哈弗H9-2022款“豪横”地配备了百万级越野装备,诸如前/后桥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和电控智能四驱系统等硬核配置一应俱全,并且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模式,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与此同时,为了提升整车的可玩性,哈弗H9-2022款对细节的追求也是不遗余力。在越野圈有一句老话:一个绞盘顶三把锁,绞盘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不同于车辆本身的动力装置,绞盘是依靠外部拖拽让车辆实现前进,所以无论是哪种路况它都可以被使用,所以也有第四把锁的说法。为此,哈弗H9-2022款出厂即预留前绞盘安装位,不仅省去后续改装的繁琐工序,也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物力财力,方便快捷。做到“我可以不用,但绝对不能没有的”未雨绸缪,也充分展示专业专注的诚意态度。


为越野而生,关于哈弗H9你所不知道的宝藏功能


结尾:

不难看出,作为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的佼佼者,哈弗H9在践行用户思维造车过程中,始终坚持“想用户所想,急车主所需”的笃行态度,逐渐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而且哈弗H9的价格足够亲民、各项装备足够硬核,满足用户关心的整车拖拽资质,无需观望,即可放心入手。再说,对于这样一台更懂越野车主心思的智能硬派全地形SUV,谁能不爱呢?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