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大理:举办职业健康培训 增强职完爆合资1.5T 哈弗赤兔竟有中国重汽父亲节原创音乐MV 给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大理:举办职业健康培训 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

[提要]为加强对重点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管理,增强职工职业卫生保护意识,从源头上减少职业病发生,6月22日,大理州举办采矿采石业安全管理人员专项培训。来自州内重点企业安...

为加强对重点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管理,增强职工职业卫生保护意识,从源头上减少职业病发生,6月22日,大理州举办采矿采石业安全管理人员专项培训。来自州内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共52人参与培训。

IMG_20220622_141604

结合前期调研情况,针对采矿采石类型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工伤预防管理制度、一线生产员工的工伤防护需求等问题,大理州人社局特邀云南省职业安全健康研究会专家王羚就职业健康进行专题讲解。

培训结合案例解析、互动讨论等形式,从职业卫生形式及现状、职业卫生基础知识、采矿作业职业病危害与防护、职业健康监护、个体防护用品五方面,对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及个人防护知识等进行讲解。

IMG_20220622_143936

“感谢专家给我们讲解这么多有用的知识,此次培训内容和我们日常工作十分贴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会把学到的知识带回企业,分享给更多同事。”课程结束后,参训人员说道。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增强职工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度,提升企业的工伤预防水平,更好地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据大理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理州将加大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活动力度,拓宽工伤预防知识传播渠道,推动全州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防治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