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曲靖市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宣传活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地成都,开展寓教于乐普宣传 增强意识远工伤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曲靖市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宣传活动

[提要]“像这样的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对于我们这些一线员工来说很有必要。通过活动和专家讲解,了解到不少安全知识,还关注到了平时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很多细节,我准备多拿几份宣传...

“像这样的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对于我们这些一线员工来说很有必要。通过活动和专家讲解,了解到不少安全知识,还关注到了平时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很多细节,我准备多拿几份宣传册回去给我的工友们看看。”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许童说到。

企业宣传照片-麟铁公司 11

为进一步加大工伤预防宣传力度,促进用人单位做好工伤预防工作,6月1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走进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以“宣贯工伤保险 普惠大美曲靖”为主题的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引导用人单位重视安全防范,降低工伤事故伤害和职业病的发生率,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工伤预防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为职工解读政策法规、解答职工相关疑问,进一步帮助企业职工了解工伤预防、工伤保险等相关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搭建流动警示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职工有序体验醉酒体验、安全带碰撞体验、模拟灭火系统等系列体验设备。

企业宣传照片-麟铁公司 52

“这些设备还挺有意思的,像我刚才就体验了醉酒体验仪,感受了眩晕下寸步难行的感觉。工作人员还给我讲解了怎么使用灭火器、开车如何防范危险等知识。”职工范丽表示。

曲靖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人社局一直将工伤预防培训和宣传作为重要事项,贯穿于安全保障工作始终。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拓展工伤预防普及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同时将召开多场工伤预防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避免各类工伤事故发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