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哈弗H9三江源溯源华夏 诠释越中日混动大比拼 凭什么哈弗神兽暑假嗨享自驾游 哈弗H6S给你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哈弗H9三江源溯源华夏 诠释越野责任之道

[提要]引言:源头,意味着从何处起源,又向何处出发。对于钟情山水的越野人来说,大自然就是主场,而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之道,也让越野成为了一种使命的信念表达。因为对自然...

引言:

源头,意味着从何处起源,又向何处出发。对于钟情山水的越野人来说,大自然就是主场,而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之道,也让越野成为了一种使命的信念表达。因为对自然的热爱与敬畏,所以追溯与守护,哈弗H9再用一场“溯源华夏”行动,又为自主越野赢取了社会大义担当这一“民心砝码”。


山之宗,水之源,长江、黄河、澜沧江,华夏三条母亲河发源于此,孕育了众多地球上距离天空最近的生命。在这片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珍宝之地上,湖泊和沼泽星罗棋布,昆仑山和唐古拉山等高山逶迤纵横,冰川耸立。丰富而洁净的水流汇集,形成了著名的“中华水塔”——三江源。

image.png

前不久,HAVAL×Discovery【探索●极境山河】“溯源华夏——哈弗H9三江源生态文化之旅”在青海玉树圆满落幕,哈弗H9品牌方、玉树州政府、车友组织“轰九”大队以及全国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大美青海●江源玉树三江源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的同时,哈弗与玉树政府还达成了战略跨界合作,融汇多方力量,以越野推动地域文旅发展。哈弗H9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自主越野标杆品牌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八载践行 自主越野标杆的公益情怀

去到人迹罕至、氧气稀薄之所,在溯源华夏的使命指引下,哈弗H9载着近百位车主及媒体,顺利完成对黄河源头的探访,为其倡导的越野文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此声势浩大的生态文化之旅,又将给品牌形象建设和发展,带来怎样的深远影响?

可当我们回顾哈弗H9的一路征程时,却发现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

携手《宝贝回家》,“轰九”队员们帮助被拐和走失儿童回家,践行哈弗品牌的公益善举和社会责任;

走访多伦治沙英雄,捐赠生态治沙公益基金,为保护环境献力;

走进革命圣地延安,瞻仰宝塔山、枣园红色文化遗址,领悟延安精神;

重温四川抗震救灾感人故事、追寻史迪威公路24道拐的抗战史迹,从抗震、抗战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

在“FAST天眼”,仰望天文前沿科技,探索星辰大海;

在河南遭受大雨灾害时,轰九兄弟紧急驰援,留下一段抗洪佳话……

用英雄善举彰显越野人的胸怀大义,就是哈弗H9一直以来所要倡导的品牌价值。而在八载时光数不尽的善意善举里,也更加充满了“轰九”大队车友会的身影。从2014年哈弗H9诞生,开启中国硬派越野新篇章的同年,老酒以“9”之名,成立“轰九”大队车友会,同步开启了同心同行的越野逐梦征程。八年过去,如今轰九大队已发展成了一个拥有3万名注册会员的全国车友组织,共同行动,战疫情、抗洪涝、勇担当,驾驶着H9传递大爱无疆。

image.png

image.png

公益行为与哈弗H9的越野精神共同凝聚成伟大的中国力量,激励着哈弗的车友们将越野正能量传播到底。溯源华夏,守护三江源生态环境,也同样是哈弗H9家国情怀的一次体现,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为家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不是值不值得,而是必要担当。

image.png

多方合作 翻开越野新篇章

保护好母亲河,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中华水塔”是国家的生命之源,保护好三江源,对中华民族发展至关重要。

image.png

这次“溯源华夏”活动,就通过一场多方“梦幻联动”的跨界合作,来完成对三江源发展的推动。联合在硬派越野SUV级别中,有着图腾般意味的哈弗H9,以其无畏无至的全地形越野性能,深入至三江源腹地,探寻三江源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中华文化,更加深入地了解三江源和认识三江源,倡导民众树立生态保护意识。联合玉树州政府,实现“野旅”融合,打造精品自驾路线,让更多越野爱好者前往领略神秘迷人的青藏文化,带动地域经济。还凭借热心公益的车友群体弘扬践行,多方携手,政策、措施并行并举,开创出了越野探索与地区发展的创新形式,完成了对保护好“中华水塔”的积极响应。

image.png

image.png

王者实力 纵横高原极境

在为期两日的溯源之旅中,哈弗H9带领媒体、车友,不仅深入了三江源腹地,还在活动结束后,溯源穿行了黄河源头。戈壁、草原、湿地、山路……车辆的品质与实力处处得到验证。

image.png

越野性能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8AT变速器高效动力系统,为哈弗H9带来强劲动力和更敏捷、舒适的操控感。越野能力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7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赋予了哈弗H9轻松征服等多种复杂路况的超强通过力。非承载车身有专业的高强度底盘,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坚固的车身,硬派越野车必备。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两大专业越野利器,以及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差速器带锁止功能一举拉开哈弗H9与同级竞品的距离,在带给车友们安全感的同时,也让车友们拥有了可以肆意纵横天地的底气。

image.png

image.png


结语:

作为一款中国越野的标杆级产品,哈弗H9在为用户消费者带来全面、强悍的全地形越野体验之时,也始终不忘身为自主越野引领者的民族情怀。不仅持续在产品上推陈出新,更在中国特色越野文化的打造上倾尽全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出全心为社会、为用户的担当,见证了中国越野文化从基础的穿越挑战技术型,向保护生态、回馈社会等更有责任感的公益型转变,中国越野正在以哈弗H9为代表,凝聚成一股力量,犹如高原的格桑花,绚烂开放。

image.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