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今年七夕怎么过 哈弗H6S这一13.88万元 哈弗赤兔柠檬超一箱油自驾1000公里 哈弗神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今年七夕怎么过 哈弗H6S这一波浪漫满分

[提要]今年七夕,你打算怎么表白?是邀请她一起看场电影,还是请人家吃顿大餐?NONONO~这些简单套路化的表白方式,无疑显得有些过时,恐怕难以打动女神的心。那么,究竟如...

今年七夕,你打算怎么表白?是邀请她一起看场电影,还是请人家吃顿大餐?NONONO~这些简单套路化的表白方式,无疑显得有些过时,恐怕难以打动女神的心。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完成一场最浪漫的表白?超大空间、舒适驾乘体验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就让哈弗H6S成为你的“神助攻”,助你完成一场最浪漫的告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4/8f2cf99fa73d0d07ce92f7f9d30dcb83.png


超大空间尺寸 准备满满惊喜

在七夕节这天,送花、送礼物都是“常规操作”,关键在于送出的“方式”,够不够独特、能不能制造一些惊喜,为女神留下深刻的印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4/a485e0c9e7056b506dbc2312f14af4a5.png


哈弗H6S的行李箱最大容积为1390L,得益于超大的储物空间表现,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造更多惊喜:比如将玫瑰花铺满整个后备箱,或者摆一个大大的“I LOVE YOU”的图案,再加上一些气球、彩带和灯带进行装饰等等,相信当你打开后备箱的那一刻,能够给她带来满满的感动。

极致静谧空间 诉说浪漫情话

制造surprise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有爱就要勇敢说出来,让女神清楚知道你的心意。这个时候,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显得十分重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4/bcbe5dda5a73008619e4f8eab4e11fae.png


相对于传统的燃油动力车型来说,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的NVH性能表现更好,发动机和外界的杂音统统被隔绝在外,为你创造一个极致静谧的空间,可以尽情向她诉说浪漫情话;同时哈弗H6S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更充分的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转弯时侧倾幅度小,并且能够很好过滤路面颠簸,完美兼顾操控与舒适性,让女神享受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相信这也会大大提升你在她心中的好感度。

智能语音交互 浪漫氛围拉满

光会说情话还远远不够,适当的时候你还需要调节一下气氛,这样能够有效增进感情,大大拉近你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哈弗H6S采用长城自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慧引擎,能够做到全域功能精准识别,你可以通过“你好,小哈”唤醒车机,发布“播放音乐”的指令,比如打开腾讯QQ音乐,播放一首周杰伦的《告白气球》,瞬间让车内的浪漫氛围拉满。在这样的环境下,你的表白显然会事半功倍。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4/2e82b4795037d557bf5ec9783a1fa7ea.png


用超大的储物空间,给女神准备一个大大的surprise;再向女神进行告白,诉说自己的心意,并在合适的时候点一首情歌让车内浪漫氛围升级。哈弗H6S的这一套操作可谓浪漫满分,助你成功追到心仪的女神。

目前,哈弗H6S全系共有2.0T+7DCT燃油版,1.5T+2挡DHT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此时选购哈弗H6S,将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尊享服务,2.0T燃油车型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DHT混动车型享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多重超级礼遇。还等什么,赶快与哈弗H6S一起,向自己心仪的女神表白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