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13.88万元 哈弗赤兔柠檬超一箱油自驾1000公里 哈弗神《瞄准你的未来》热播 张炯敏徐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13.88万元 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实力碾压同级

[提要]纯电动汽车虽被看作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但在电池技术和充电系统尚不完全成熟,同时社会对汽车节能减排需求日益苛刻的大背景下,混合动力成为目前最佳的发展路线。事...

纯电动汽车虽被看作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但在电池技术和充电系统尚不完全成熟,同时社会对汽车节能减排需求日益苛刻的大背景下,混合动力成为目前最佳的发展路线。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自2021年以来,自主品牌纷纷发布混动战略,快速完善混动产品布局,市场占有率比重迅速提高,混动市场迎来爆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3/c033200e2bffad5304ec8fb2f45606eb.png


其中,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持续发力,已经打造出多款更高效、更省油的爆款产品,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就是其中之一,其不仅拥有混动车型的低油耗优势,同时还具备了强劲的性能表现,并且颜值出众、配置丰富,成为了混动SUV市场中的“战力天花板”。

玩转时尚运动范 哈弗赤兔征服颜控党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如何巧妙拿捏住年轻人的喜好,在瞬间俘获他们的芳心,是个不小的难题。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年轻潮流设计玩转时尚运动范,可谓年轻正对味。

年轻人要的是与众不同,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无论是在哪里,都能够成为最独特、最吸睛的存在,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配合新机能矩阵大灯,赋予了前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相信你只要看上一眼,便十分难忘;你想要运动感更强烈一些?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弹射式的动感车身姿态,犹如运动员起跑时的冲锋姿态,即便静静地停在路边,都是整条街最亮眼的存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3/88e0f95369806eaa023709dd1bf69985.png


内饰风格则与外观遥相呼应,当你坐进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驾驶舱内,环抱式工作台、凌厉线条点缀,让你仿佛置身未来科技战舰之中、战斗感爆棚,并且科幻5D档把作为点睛之笔,让科幻感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能让驾驶更有乐趣。

性能油耗双兼顾 哈弗赤兔驾趣不可挡

都说“鱼和熊掌很难兼得”,而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完美实现了极致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和谐统一,既满足年轻人对激情驾驶的追求,又很好照顾到了年轻人的“钱包”。

平时最常见的用车场景无疑是日常通勤,早晚高峰遭遇堵车可谓是“家常便饭”,面对难得的并道时机,怎能够轻易放过?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的0-60km加速时间仅3.9s,响应速度远超燃油动力,能够让你在并道时更加轻松,不放过任何一个黄金时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3/69e350320467d192b37ce410dd4faa66.png


当然,最令人担心的还是拥堵时,所带来的高油耗表现,再想一想如今“破八”的油价,无疑直接“刺穿”年轻人的钱包。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4.7L,一箱油轻松跑出1000km+的超长续航表现,即便面对拥堵路况,也能让你更加从容,彻底摆脱油耗焦虑。

智慧科技拉满 哈弗赤兔安全感爆棚

在面对长时间的拥堵,尤其是车流汇入的时候,稍不留神极有可能发生剐蹭和追尾事故。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以对车辆进行纵向、横向控制,让你面对再密集的车流,也能更加自信从容。

同时,最令人头疼的还有上班高峰时遇到的“自行车大军”,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搭载的自行车安全辅助功能,如果判断你即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会自动制动来避免事故发生,再也不用怕那些乱窜的自行车了。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3/9fd65e5ef96468ad15eba0a6160592a1.png


如果说既想体验燃油车的驾驶感受和补能的便利性,又对节能和智能化有需求,混动车型显然是最佳选择,而集超高颜值、极致性能、优秀燃油经济性和丰富智能配置于一身的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更是成为了混动SUV的最优选。

目前,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官方指导价为13.88万元,现在购买能够享受到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贴息至高5000元,电池包/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在内的五大兔潮惊喜(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超强实力+超值礼遇,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真的很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