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过年回家有它更幸福 哈弗神兽七岁末元春,烟火灿烂之时,五粮人无惧风雪,这个冬天哈弗H9与你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过年回家有它更幸福 哈弗神兽七重礼遇喜迎新春

[提要]...

临近新春佳节,备年货、抢车票成为了许多城市上班族的日常,各大商超也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年货大促。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电商渠道的不断拓展,今天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在线上购买到几乎所有的商品,甚至于汽车这样的大件也不例外。因此,在新的一年买新车自驾返乡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用户的新选择。

在车型的选择方面,SUV车型无疑是时下最为热门的选择。尤其是在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15万级市场中更是百家争鸣,如果没有过硬的综合实力,显然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e8567f210405c35a2818a817bcea787f.png


而作为SUV专业户,哈弗品牌旗下的“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无疑会是这些新生代用户的明智之选。它不仅拥有先锋颜值、领先智能、强劲动力等核心产品实力,哈弗品牌近期还在线上渠道加码推出了“幸福年 哈弗至高万元红包大派送”的新春大促销活动,购车立抢大额立减红包,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新春大促震撼来袭购车立享至高8000元购车红包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期待、助力车市复苏,此次新春佳节之际,哈弗品牌在天猫/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汽车之家等线上渠道推出“幸福年 哈弗至高万元红包大派送”的新春大促销活动,包括哈弗神兽在内的哈弗全系车型均推出了幅度巨大的优惠政策。本次活动期间,购买哈弗神兽的用户只需在天猫/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等线上渠道支付19.9元定金,便可享8000元限时优惠红包(截止至1月31日),立省出一部iPhone14 Pro。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db8e3438989c52ba705f3b4712b82dbe.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d5236d731de4cfa48e4c7da4b84000df.png


此外,购买哈弗神兽的用户还能享受到包括至高8万24期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七重礼遇。力度如此空前的钜惠政策,绝对是你入手的最佳时机。

超大舒享空间 让你拥有舒适归乡路

在产品综合实力方面,哈弗神兽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以充满科幻气息的独特气质圈粉了许多新生代用户。在实际体验中,哈弗神兽2800mm的超长轴距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得益于超长轴距的哈弗神兽,座舱空间堪比汉兰达这样的中型SUV,即便是在春节期间带着全家探亲访友,后排的乘客依旧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乘坐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e3ad0a99bec23671fc33992dd137ff19.png


在舒适性十分出众的同时,哈弗神兽座舱的科技氛围同样十分出众,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双联曲面星河屏”的设计,并能和25英寸的超大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互动,而中控屏幕区域则摒弃了繁琐复杂的传统实体按键,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时尚简洁、并更易清洁。

智能驾控灵犀相伴欢度佳节有它更放心

对于大部分新生代用户而言,他们更希望车辆能够给他们带来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尤其是在漫漫归乡路上,出色的智能驾驶功能无疑是一大减压利器。

哈弗神兽座舱内置A 柱 DMS 摄像头+车顶 OMS 摄像头,通过流畅的车机系统,实现对不同驾驶员面部ID的识别,在登陆后自动调取驾驶员的个性化设置。并且这一功能还可以判定驾驶员的行驶专注程度,如果监测到驾驶员的面部表情存在分心、疲劳等情况时,车机会主动对驾驶员发出提示,从而保证驾乘的安全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178b40ae4b02959baafaca61e34d0c92.png


此外,哈弗神兽的数字科技座舱还支持语音指令,车主只需动动嘴,说出诸如“导航回家”、“我有点冷”,“我想看星星”等语音指令,车机系统就会根据语音指令进行导航路线的规划、空调的温度调节、天窗的开关等功能,如移动管家一般提供服务,不仅便捷性大大提升,同时也有助于驾驶员精神更加专注,从而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3fa24d078291d58ca7fb0193126a6a13.png


在长途归乡路上,长时间的驾驶对于驾驶员而言无疑是一份煎熬,而哈弗神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缓解这份出行焦虑,只需激活HWA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辆不仅可以支持常规的自适应巡航,还可以实现智能跟随、智能变道等操作。控速柔和、超车果断,整套流程就像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替你代驾,不仅更便捷也更轻松。

强劲动力+智能四驱 驾驶体验酣畅淋漓

如果说智能化体验能够帮助用户出行更轻松,那强劲的动力对于追求操控感、推背感的新生代用户而言更是刚需。在动力配置方面,哈弗神兽拥有高功率1.5T/2.0T两种动力,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

其中,哈弗神兽2.0T车型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5 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体换挡的平顺性和强劲的加速性能可以提供更极致的驾驶体验,因此即便它的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但仍旧可以拥有7秒破百的加速性能表现,让舒适性和畅快体验得以兼顾。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18/a92b8bed07f27fbc1c6f1c05962d0d10.png


在性能出众的同时,哈弗神兽还拥有路况适应能力极佳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等八种驾驶模式之间自如切换,轻松应对复杂路况。近期全国各地正迎来新一轮的降雪,如果遇到积雪、霜冻路况时,只需切换到雪地模式,哈弗神兽的智能四驱系统就能够智能调节各车轮间的轮上扭矩输出,保障车辆能够拥有持续的动力输出。

产品实力出众,钜惠幅度给力,这是哈弗神兽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傲视群雄的底气。而通过在此次新春购车季期间推出的多重购车礼遇以及加码购车钜惠,哈弗神兽必然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来体验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